Anritsu安立知首发业界43.5 GHz单埠VNA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Anritsu安立知首发业界43.5 GHz单埠VNA

  • 孙昌华台北

全新ShockLine模块化USB VNA具备卓越的成本与营运效率,可验证在Sub-6 GHz及毫米波频段工作的单埠5G设备效能。
全新ShockLine模块化USB VNA具备卓越的成本与营运效率,可验证在Sub-6 GHz及毫米波频段工作的单埠5G设备效能。

Anritsu安立知发布业界首款支持高达43.5 GHz测量频率的模块化单埠矢量网络分析仪(VNA)-ShockLine MS46131A USB。MS46131A系列提供8GHz及20GHz型号,可在 sub-6GHz、28GHz 及39GHz毫米波(mmWave)频段测量天线与其他单埠5G设备时提供成本和效率优势。

MS46131A具备精巧的外型,可直接连接到待测设备(DUT)而无需电缆连接,进而降低测试成本并提高了测量稳定性。

MS46131A是一款模块化矢量网络分析仪,可按连接埠为每个用户进行配置。一台个人电脑(PC)可同时控制两台单埠仪器,以方便进行双站点测试。根据所需的埠数,以在测试设备之间轻松移动该装置。由于可以根据需求轻松替换单埠VNA,因此也延长了测试站的正常生产运行时间。

除了需要用USB连接至外部控制PC以运行ShockLine软件外,MS46131A还需要一个12V电源。使用外部PC的好处在于所有测试结果可储存在PC,使得测试数据更安全。
由于具备优异的安全等级,MS46131A非常适合用于机密测试环境。此外,无需将数据移转出设备储存,亦使得分析及档案记录更为简便。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