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er推出ColorMix大电流智能充电器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Avier推出ColorMix大电流智能充电器

Avier ColorMix大电流智能充电器系列,共有2种规格,每种规格有2色选择。
Avier ColorMix大电流智能充电器系列,共有2种规格,每种规格有2色选择。

移动周边领导品牌Avier以why be dull作为品牌精神,于本季推出全新产品ColorMix大电流智能充电器系列。ColorMix跳脱电子产品以往非黑即白的束缚,以高端涂层技术,搭配新锐设计师Almo Li的鲜艳色彩组合,让产品质感大幅提升,并以最高30W的规格设定,满足移动充电的需求,让智能装置美丽不断电。

ColorMix除了通过BSMI认证,以智能IC芯片提供过电压、过电流、过热保护、短路保护及低负载保护五大安全防护机制,内部结构亦以双PCB板及绝缘隔离设计分别处理高压电输入与低压电输出,外壳更采具阻燃耐热的高冲击强度材质,大幅提高产品使用的安全性及耐用性。

ColorMix USB Charge产品结构爆炸图。

ColorMix USB Charge产品结构爆炸图。

ColorMix共有二种规格,AVCWCA30搭载支持PD 3.0协定的USB-C输出孔,以及2.4安培的USB-A输出孔,双孔同时使用时,电力输出分别为18W和12W;以支持PD快充协议的iPhone 8(含)以上机型为例,在电力耗尽的状态下,搭配USB-C to Lightning充电传输线,充电30分钟即可提供约50%的电力。AVCW2A24搭载2组各2.4安培的USB-A输出孔,电力输出各为12W,双孔同时充电效率不打折。详细内容至Avier官方网络旗舰店、便利超商及3C代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