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M网络测试仪器协助5G通信环境高效运作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AEM网络测试仪器协助5G通信环境高效运作

  • 张丹凤台北

AEM矢量网络分析仪和可携式网络电缆测试仪,有助于通信电缆测试和验证。
AEM矢量网络分析仪和可携式网络电缆测试仪,有助于通信电缆测试和验证。

AEM Holdings Limited(以下简称AEM)2000年创立于新加坡投资控股公司,该公司为各行各业的解决方案(ESS)和精密组件解决方案(PCS)等。ESS部门为大批量生产商和技术开发实验室提供定制系统解决方案,包括高速运动和机械设计。PCS部门设计、开发和制造用于电子、生命科学、仪器仪表和航空航天工业的精密工程产品。其他部门开发电子产业表面处理的制程和相关化学产品配方、其他设备解决方案包括机械设计和可编程逻辑控制(PLC)等。

AEM测试和测量解决方案

AEM光纤高速链路测试认证仪。

AEM光纤高速链路测试认证仪。

AEM矢量网络分析仪和可携式网络电缆测试仪,有助于通信电缆的测试,验证,认证和故障排除,适用于通信和工业领域研发和生产。TestPro 100是全球第一个用于企业网段的多种Gigabit铜缆验证器,可通过测试和验证2.5G、5G和10G以太网的布线链路,在部署昂贵的设备和服务之前的PoE效能,为公司节省大量时间和成本。TestPro 100还提供CAT6A用以快速的6秒进行电缆认证的选项,该产品的执行速度比目前市场任何认证器都快。

另外一大卖点就是混合式多端口矢量网络分析仪(MMVNA 100)为测试数据布线,MMVNA-100的开发以满足精确,简单和经济的方式达到测试的要求,属于一款高效能多端口矢量网络分析仪,采用小巧,低成本的外形尺寸,以接近一分钟的速度来测量所有混合模式。

5G市场蓬勃发展 AEM获选各领域标的客户认同

适应新5G时代的成长与布局将带来海量数据的传输、计算,与全球数十亿设备一起运作下,为各产业领域提供新的应用服务。2019年AEM与华为(HUAWEI)共同合作完成测试100Gbps链路的解决方案,并对其进行测试和开发5G高效能短距离的布线链路回程网络。这无疑是证明AEM的高级测试技术和管理层的定制测试解决方案,可以提供服务给大型电信设备的供应商。

除此之外,AEM是英特尔(INTEL)测试分类机(test handler)唯一供应商,INTEL一直是传统中央处理器(CPU)的领导者,在未来的趋势下5G、工业4.0、大数据、云端,物联网和自动化电子汽车的趋势演变下,AEM是其中的受惠者。

AEM优势综合不少方向,比如高效能通信布线测试系统和组件测试,AEM也是业界唯一能提供主机组与模块分别购置的测线仪品牌,对于预算不够的厂商与客户,能够提供预算分配购买的解决方案,标准型的模块,在先购买主机组之前提供租用,让仪器不再是高不可攀产品,提供线缆布线更有品质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