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oT添利器 开元通讯推出SB30高度整合系统模块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AIoT添利器 开元通讯推出SB30高度整合系统模块

开元通讯近日推出最新款精巧型高度整合AIoT系统模块-SB30,这款高度整合系统模块开发套件(SB30EVK)是基于联发科AIoT i300所开发设计,可以让研发人员迅速实现功能多样化的AIoT终端产品。

SB30是一款高度整合的系统模块,采用联发科最新一代AIoT i300处理器,内含超低功耗ARM Cortex-A354核心处理器,最高工作频率爲1.5GHz.,无线技术则是先进的WiFi 2x2 双频段802.11 ac和蓝牙5.0,可支持最新的Android或Linux操作系统,并有两个类M.2接口以提供丰富的I/O以及显示扩展等接口。

此外,该公司基于联发科 AIoT i500所设计的SB50也将于11月正式销售,此款模块采用联发科最新一代AIoT i500处理器,整合ARM Cortex-A73和Cortex-A53 4核心,每颗CPU配备NEON引擎。i500强大的双核心AI处理器(DSP),结合MTK本身的人工智能平台NeuroPilot,搭配边缘AI处理技术,可应用在人脸识别、物件辨别、行为分析以及场景判断等领域,除了适用于多媒体或是以人为中心的处理之外,更扩及适用于智能零售、智能工厂相关的运作。

SB30高整合系统模块以及SB50 高AI效能系统模块,模块尺寸大小仅名片的1/2大小,加上弹性化的双板式设计-系统核心版搭配I/O载板,大大提升平台稳定性及应用灵活性,因而具备少量多样以及产业应用平台共享的特色。客户可基于开元通讯所提供的软硬件开发环境以及参考设计,针对产业特性调整载板设计,进行应用层开发整合,加速创新产品的订制,有效掌握产品上市时程。不同于单板定制化设计,模块化双板式设计除了大幅避免因不熟悉而造成的系统设计风险,更能降低因多种平台产生的物料管理成本。

开元通讯在产业应用多年的耕耘以及与联发科多年的合作经验,也提供客户更深度的软硬定制服务。定制化需求可洽询业务部门。本产品相关详情,请至开元通讯官方网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