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do宣布成立HiWire Consortium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Credo宣布成立HiWire Consortium

  • 陈毅斌台北

Credo(默升科技)宣布成立HiWire Consortium联盟,致力于新型主动式以太网络缆线(AEC)的标准化与认证。随着市场迈向400G及更高速带宽之发展,HiWire AEC将为第1层和第2层互连建立完整的解决方案,提供下一代数据中心所需持久且确定性的连接方案。

HiWire Consortium致力于建立和持续开发AEC标准,该标准定义了众多业界多源协议(multi-source agreements;MSAs)的具体建置方法和正式认证过程,将为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电信和企业市场提供多源且可靠的随插即用AEC生态系统。

CredoCEOBill Brennan表示 : 「我们对于Credo和HiWire Consortium获得的广泛支持感到高兴和谦卑。创始成员均渴望有更细、更长、更可靠的互连解决方案,而该联盟提供的架构可为400G及未来更高速带宽发展提供强劲的可互通性解决方案。」英特尔Connectivity Group副总裁兼Barefoot部门总经理Ed Doe 表示 :「随着新高效能软件工作负载进入网络,拥有可靠且低成本的400G互连解决方案至关重要。 HiWire Consortium将超越多源协议并向数据中心提供其最渴望的产品 - 来自多方供应商真正可交互操作的互连解决方案,这将加速我们的12.8 Tbps P4可编程Barefoot以太网络交换机系列的部署。」

The Linley Group的首席分析师Bob Wheeler表示: 「400G以太网络代表了网络产业非常具挑战性的转变。在业界众多多源协议和标准中创建特定的建置方法和正式认证流程,是集结各方资源进而实现可靠电缆解决方案的关键。」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