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do宣布HiWire主动式以太网络缆线进入量产供货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Credo宣布HiWire主动式以太网络缆线进入量产供货

  • 陈毅斌台北

陈毅斌/台北
提供高效能、低功耗100G、200G、 400G与800G埠连接解决方案串行高速(SerDes)技术之全球创新领导者Credo(默升科技)宣布HiWire Active Electrical Cables主动式以太网络缆线(AEC)已进入量产供货阶段。

随着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ML)和影片工作负载的不断扩展,数据中心的带宽需求引发部署400G的紧迫性。为满足此需求,Credo积极加速HiWire AEC系列产品的研发与生产。Credo的AEC提供随插即用、确定并持久的机架内和机架间连接解决方案,以更低的成本和功耗方案替代光纤。此外,AEC系列并提供系统级、线缆内速度转换方案,可实现50G PAM4交换机埠与广泛使用的25G NRZ服务器无缝连接。

市场与业务开发部门副总Jeff Twombly表示 : 「Credo的连接解决方案正广泛地部署在云端、服务提供商和企业网络中。HiWire AEC让系统供应商在寻找资本支出和营运成本之平衡解决方案的同时,亦能更快速地迈入400G。」

650 group 创始人Alan Weckel表示 : 「由于业界范围内的400G光学零组件短缺,12.8Tb交换机的部署已被延迟导入。Credo的HiWire AEC使超大规模业者可立即采用12.8 Tb交换机方案,相较于传统3.2 Tb解决方案,在CLOS网络的资本支出上可节省高达50%的成本。」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