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竹简讯荣获「2018年国际创新奖」大奖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三竹简讯荣获「2018年国际创新奖」大奖

  • 刘峪汛台北

三竹简讯平台获Enterprise Asia亚洲企业商会「2018年国际创新奖」大奖。
三竹简讯平台获Enterprise Asia亚洲企业商会「2018年国际创新奖」大奖。

随着消费者对移动支付、网络购物的依赖度逐年增加,商家及银行更加重视刷卡支付的速度、稳定性及安全性,虽然通讯软件(chat app)为消费者最主要使用的沟通管道,但不论是进行在线线下刷卡支付时,仍以深受信任的SMS简讯做为认证或通知管道,因此在通讯软件蓬勃发展的夹攻下,企业简讯业务的发送数量反受惠于各大消费旺季及选举活动,业绩量月月激增,「三竹信息企业简讯平台」更是连年独占企业简讯发送量第一名宝座。

三竹信息的「三竹简讯平台」获得Enterprise Asia亚洲企业商会的2018年国际创新奖提名,并与全球超过160家公司一同竞争并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国际创新奖」大奖。此奖项主要鼓励与表扬影响提供服务或解决方案,并进而商业及消费模式的企业,同时得奖有国内信托金控、生宝脐带血库等知名企业。

国际创新奖不只将三竹信息的企业简讯平台推向国际市场,更让三竹成为简讯界的台湾之光,「三竹简讯平台」积极提供用户多元化的简讯服务,如MMS图文简讯、LBS区域性行销简讯等,及优良的系统设备以确保简讯传输的稳定性及实时性,除了建立完善的备援机制之外,更不计高于三倍成本连结电信核心骨干,坚守不断线承诺,为满足企业、政府或金融机构等单位需求,支持DB、Http、API串接方式,以提供用户最完整的简讯发送服务。

台湾最大商务简讯发送龙头三竹信息的「三竹简讯平台」2018年度总发送量高达14亿通,三竹信息董事长邱宏哲在尾牙旺年晚会上表示「简讯发送量的成长率较2017年度成长约20%,除了反应出市场对于发送商务简讯的需求连年提高之外,更展现企业客户对于三竹的肯定与支持,相当感谢全体员工努力付出并取得最佳表现,盼望明年能再突破年发送量。」

三竹信息经营商务简讯事业已有丰富经验,多年努力有目共睹,积极随着时代改变推出各项符合需求的商务简讯服务及方案,提供企业用户在行销推广、实时性信息传递方面的强力协助,有效并快速的达成活动或告知信息的目的,三竹更期许持续创造独特的简讯应用模式,携手合作企业一同迎接未来挑战。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