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推出升级路由器首选Archer A6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ADI

TP-Link推出升级路由器首选Archer A6

国际网通设备品牌TP-Link正式推出Archer A6无线路由器,针对预算有限的小家庭、新创工作室等中小坪数空间,提供高规格、低价位之选择。Archer A6提供2.4 GHz及5 GHz双频Wi-Fi网络,可用带宽达1200 Mbps;并搭载MU-MIMO技术,提升多台设备同时用网效率;设置4根固定式全向天线及1根内建天线,结合波束成形(Beamforming)技术,扩大网络涵盖范围及连线稳定性。

Archer A6设有4根5dpi外接天线及1根内建天线,采用802.11 ac无线网络标准,为路由器拓展更大的带宽及空间串流。机身配置1个 Gigabit WAN连接埠与4个Gigabit LAN连接埠,速度皆达10/100/1000 Mbps,比起一般标准10/100 Mbps以太网络快上10倍,同时,2.4 GHz及5 GHz双频段分别挟带300 Mbps和867 Mbps网速,不论是游戏吃鸡、浏览网页或视讯直播,皆能享受高速连线的用网体验。

为消费者排除了多台设备联网而导致降速、网络壅塞的问题,Archer A6具MU-MIMO技术,即支持多个设备同时传输数据且不Lag,进而提升每台设备的Wi-Fi吞吐量,为忙碌的现代人节省宝贵时间。再者,搭配共计5根天线,使Wi-Fi信号涵盖更广,消除家中网络死角,并结合波束成形技术,将Wi-Fi信号集中朝向设备接收端,有效提高同距离下的信号强度和穿墙能力。

安全层级方面也不马虎,Archer A6可专门为访客搭建独立的连线区域,保护内部网络的隐私;支持WPA/WPA2无线网络加密标准及防火墙,保障家庭网络不受侵扰,更透过OpenVPN与PPTP VPN连接,提供安全的线上连线模式,不论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存取内部网络档案,且随时保证数据安全无虞。

值得一提的是,下载全新的Tether App,设定其「家庭照护」功能,可为儿童或员工阻挡不适当的网页、控管每日的总联网时间;而「QoS流量管理」则可针对设备用网情形进行流量分配,提供较多带宽给A设备、针对B设备限制固定带宽等,无疑是家庭及办公室管理者的最佳夥伴。

Tether App以最贴近人性的提示式安装设计,只要打开App,即有步骤式安装教学,极为简单明了,亦可藉由App将之更变为基站模式,使终端设备连接至任何有线网络,扩展家中网络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