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商务一把抓 TP-Link M7450 4G移动分享器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旅游、商务一把抓 TP-Link M7450 4G移动分享器

TP-Link M7450 4G移动分享器电池续航力达 15 小时。
TP-Link M7450 4G移动分享器电池续航力达 15 小时。

连续7年荣获全球销售冠军的网通设备世界领导品牌TP-Link,正式在台推出M7450 4G移动分享器,以高达300 Mbps的下载速率为业界翘楚,广泛支持各大运营商的LTE频段,适用全球多数国家;长达900小时的待机时间与15小时的优质续航力领先同级产品;可选择式双频网络5GHz(867Mbps)或2.4GHz(300Mbps),最多可同时分享4G/3G网络给32个无线装置,辅以界面友善的tpMiFi App作应用管理,无论是居家使用、外出旅游或跨国商旅,M7450 4G移动分享器皆能充分支持,为使用者开创全新移动视野。

载波聚合技术快如雷电,FDD/TDD让联网无远弗届

M7450 4G移动分享器采用Qualcomm最新MDM9240 LTE芯片,不仅在移动效能表现上居于领先地位,更支持LTE category 6规格与载波聚合技术,拥有最高下载速率300 Mbps的M7450,成为影音串流及档案分享强而有力的后盾,跨国旅游时也能随时享受飙网的乐趣。

虽然4G LTE服务已蔚为主流,但少数国家仍只提供3G和2G服务,且不同国家可能因采用不同频率而衍生出兼容性问题,M7450 4G具备4G/3G/2G等多种频带,提供最佳兼容性让您轻松满足国外上网需求。可同时支持FDD-LTE与TDD-LTE双重国际通信规范是M7450最大的优势,解决了常往来于国内大陆、印度、日本及欧美各国的商务及旅游人士的困扰,提供最完整且友善的使用体验。

超长待机时间与最多连线数量,打造最强移动网络

移动分享器向来最为人诟病的当属续航力不足问题,往往连线后只用了数小时便需要充电或加挂移动电源,移动力大打折扣。M7450 4G内建电池容量高达3000mAh,续航力长达15小时,较同级产品多出50%,待机时间更有900小时之久,着实为长途旅行的移动好夥伴。多达32组连线数量堪称首选,相较于一般手机热点分享具备更大带宽与更多连线数量,作为居家联网、商务使用,甚至作为租屋时的网络布建有着绝佳的优势。

美型设计搭配手机App管理界面,内外兼具好实用

一反常见的黑色外观搭配方正外型设计,M7450以蝴蝶展翅概念搭配银黑高质感色调,打破市场刻板印象,让移动分享器也能拥有优雅外型并融于各种使用环境。内建1.4寸LCD彩色屏幕,可实时显示电量、连线速度与连接设备数等多样信息,随时监控并清楚掌握使用状况。除了透过上述LCD彩色屏幕获取实时信息外,使用者亦能安装独家tpMifi App,随时监控分享器的电量显示与装置连线数,更可直接读取简讯及分享内部SD记忆卡中的影音档案,让M7450成为多媒体共享中心,大幅增进应用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