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与国内电信联手加速5G技术之商业部署商业部署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是德与国内电信联手加速5G技术之商业部署商业部署

  • 李佳玲台北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推动全球企业、服务供应商和政府机构网络连接与安全创新的技术领导厂商,该公司日前宣布将扩大与国内电信(China Telecom)的合作,以协助移动通讯业者加速5G技术之商业部署。

透过本次合作,国内电信将使用基于Keysight UXM 5G无线测试平台的5G NR网络模拟解决方案,对其5G New Radio(NR)装置进行协定与射频(RF)效能验证。是德科技5G测试解决方案,使得国内电信及移动设备生态系统能够在新的5G装置上市之前,确保其符合最新的 3GPP 5G NR第15版标准的规范。

国内电信广东研究院终端研发中心总经理李宝荣表示,「国内电信正积极推动5G技术的商业部署。利用是德科技5G网络模拟解决方案,我们可加速5G技术的开发和部署,进而巩固市场领导地位。」

5G NR的问世带来更复杂的整合式设计,使得业界亟需可扩充的解决方案,以涵盖从研发初期至验收、制造的整个工作流程。这些通用工具必须能在各个部门、工作流程与生态系统之间共享,并加速测试案例的建立、执行与分析。在早期阶段与领先业界的芯片组和装置制造商合作,使得是德科技能够推出支持低于6 GHZ与毫米波频率的5G解决方案,以协助客户对在这些频段运作的装置,进行协定、射频、相符性和效能测试。

是德科技无线装置与网络运作副总裁暨总经理Kailash Narayanan表示,「我们与国内电信的紧密合作关系,象徵着是德科技5G网络模拟解决方案已广为全球产业采用,以确保5G NR装置能在移动通讯网络中发挥预期的作用。是德科技致力于加速大陆和全球5G技术的部署,并支持更多增强型移动宽频使用案例。」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