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5G调查显示投资5G技术是确保市场领导地位的关键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是德5G调查显示投资5G技术是确保市场领导地位的关键

  • 李佳玲台北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推动全球企业、服务供应商和政府机构网络连接与安全创新的技术领导厂商,该公司日前公布其 2018年5G产业生态调查报告,结果显示企业纷纷投资于5G技术,以巩固市场领导地位、满足客户需求,并活用可灵活扩充之网络优势。

根据是德科技2018年5G产业生态调查报告,超过半数(54%)的受访公司已经开始采用5G技术,其中46%的企业表示在5G生命周期初期确保市场领导地位,是其投资5G技术的主要原动力。此外,超过三分之二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正积极寻求5G测试解决方案,以加快5G技术开发与新产品的问世。

是德科技无线装置和营运部副总裁暨总经理Kailash Narayanan表示,「为满足客户需求并建立市场领导地位,设备制造商和服务供应商需尽早获得5G测试工具和能力。是德科技与产业联盟和市场领导者的紧密合作,加上我们的技术专家及端对端5G测试解决方案,使得移动产业能够加速5G产品设计的开发和商业化。」

在本次调查中,大多数受访者(63%)认为更高的可靠性和更低的延迟,将对5G产业造成更大的冲击,这些因素对于促成新商机至关重要。受访者表示,实用的5G技术应具备三大优势:网络速度更快、更完整的物联网(IoT)部署,以及更普及的车联网。

5G可善用新技术和现有技术,包括毫米波频率、更宽的带宽、massive MIMO和虚拟化网络, 可全方位地满足众多垂直产业客户的需求。

是德科技5G专案经理Roger Nichols表示,「许多受访者都在寻找出色的测试解决方案,这意味着发明和部署5G技术的业者,需确保其部署能如预期般运作,并维护市场领导地位。对无线通讯世界来说,他们使用的许多技术都是全新技术,因而需积极寻找新的工具,来帮助他们分析、设计、量测和验证采用这些技术的设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