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线大陆营运公司已确认符合通讯服务要求的企业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第一线大陆营运公司已确认符合通讯服务要求的企业

  • 刘中兴台北

大中华区领先的电信中立网络服务提供商第一线集团宣布,在大陆的营运公司—深圳第一线通信有限公司作为「国内跨境数据通信产业联盟」首批正式会员,已获属地通信管理局确认为符合通讯服务要求的企业。

作为大会两家合作夥伴之一,集团于11月16日出席「国内跨境数据通信产业联盟」在北京召开的联盟会员大会,大会总结联盟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讨论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

大会上,联盟理事单位国内信息通信研究院党委书记李勇作开幕致辞,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市场处处长张建华作了重要发言,介绍了信息通讯市场的基本发展情况,阐述了企业关注的网际网络网络接入服务市场清理规范和信用管理等市场监管热点工作,并提出了2019年信息通讯市场监管的主要思路等;随后联盟副理事长刘占霞女士代表理事会作了联盟工作报告。

第一线集团行政总裁柯文达与首席营运官尹毅强共同出席此次大会。本次大会上,柯文达作为大会两家合作夥伴之一及首批正式会员代表发表了《结合多家SD-WAN顶尖技术,打造易于管理的专业网络》的主题演讲。

柯文达表示:「第一线集团很荣幸已获属地通信管理局确认为符合通讯服务要求的9家企业之一,于今年3月获得联盟首批正式会员资格后,集团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指导下,与三大国内电讯营运商紧密合作,遵守服务合同及跨境网络服务安装等法律要求。」
他补充:「集团作为大中华区领先的电讯中立网络服务供应商,协助无数企业提供优质、可靠及易于扩展的网络服务近20年,我们非常乐意身体力行,严格遵守《国内跨境数据通信行业自律公约》,依法诚信法遵经营,继续积极配合产业主管部门的监管工作,并发挥模范作用,维护产业的公平竞争,促进产业健康,自律有序及合法发展。同时期望利用我们的经验和技术,与三大营运商继续紧密合作,把通讯服务扩展到一带一路的国家,提供给相关企业一个高品质的通讯服务。」

此次联盟会员大会宣布新加入联盟的观察会员名单及海外观察员名单,并向符合法规要求的成员组织颁发证书。

「国内跨境数据通信产业联盟」未来将继续发挥好桥梁作用和纽带作用,为维护公平和谐的市场竞争环境,促进多方合作共赢,推动产业健康发展努力发挥重要作用,建设跨境数据通讯产业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