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ckus推出首款支持物联网和LTE的802.11ax AP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Ruckus推出首款支持物联网和LTE的802.11ax AP

Ruckus_R730
Ruckus_R730

ARRIS旗下公司Ruckus Networks宣布推出Ruckus R730—业界第一个支持物联网(IoT)和LTE的802.11ax无线基站(AP)。具备高容量和12个空间串流(spatial-stream)的R730,能与最新的Ruckus超高密度技术套件共同运作,为极高使用者密度环境,例如体育馆、铁路车站和学校等,传输高画质及低延迟需求的影片。此外,R730同时符合最新的WPA3安全协定和Wi-FiEnhanced Open 认证,使公众网络连接更加安全。

在连接装置数量增加的带动下,全球的数据和影片流量正以双位数的百分比例增加。ABI Research预计Wi-Fi装置的出货量将于2022年前增加至近350亿个。每个装置的数据用量,因4K串流影片、虚拟和增实境和在线直播电玩等应用程序而增加,推动数据和视讯流量大幅急升。

「Ruckus的客户和事业夥伴对网络的要求甚高,」Ruckus台湾、香港及澳门总经理许慧娴表示。「Ruckus向来提供高于现有技术水准的产品和技术;能满足最严格的网络要求,同时降低每个连接的成本。最新的Ruckus R730和Ruckus超高密度技术套件就是其中的例证。」

拥挤的人口、设备和高带宽需求的应用程序,为现有无线技术带来难以解决的挑战。同时,日趋多样的装置类别及应用程序,例如实时通讯、物联网控制信息和Wi-Fi通话,都让环境变得更加复杂。

「持续增加的实际使用案例已接近现有Wi-Fi标准的极限,显然我们需要802.11ax标准来解决多样且高密度的应用情境,」650 Group创始人暨技术分析师Chris DePuy表示。「Ruckus早已在网络整合领域脱颖而出,此次推出的新产品,为融合式Wi-Fi、物联网以及LTE部署掀起序幕,也进一步确立该公司的领先地位。」

最新的802.11ax标准为高密度连线而设计,能支持比上一代802.11ac Wave 2处理器多达四倍的容量。802.11ax以正交频分多址(orthogonal frequency-division multiple access;OFDMA)和多使用者多输入多输出(multi-user multiple-in multiple-out;MU-MIMO)技术,让部署在多装置环境的数台AP,能为更多使用者在更多种使用情况下,提供所需的同等级服务品质(QoS)。

终端使用者的期望和应用程序服务品质要求的提高,为网络设计者带来独特的难题。体育馆、公共场所、铁路车站和学校等地点是具代表性的例子,因为支持影片和应用程序都是上述场所网络的核心任务。R730在5 GHz频段支持8空间串流,加上在2.4 GHz频段支持4空间串流;透过提升容量、改善覆盖和效能,更充分地满足以上场所的需求。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