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数据传输暴增 解决信号失真与链路缺损状况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IoT数据传输暴增 解决信号失真与链路缺损状况

  • 李佳玲台北

根据市调机构IDC预测,全球IoT市场将进入成长爆发期达到1.46万亿美元的规模。全球IoT装置也将爆增,从思科全球云端指标报告也显示,全球各地云端数据中心每年需处理从IoT装置传送的数据量将大幅提升,从2015年全年145 ZB(1 ZB等同于10的9次方个TB)的总数据量,到了2020年,将累积达到600 ZB,等于是5年内翻涨4倍。

人们对大数据应用、云端应用、物联网(IoT)和移动设备不断升高的需求,为目前支持有线与无线语音及数据传输的通讯网络,带来了极大的挑战。

业界透过采用先进调变机制的同调光传输通讯系统,来因应暴增的数据传输需求。然而,这种解决方案同时也带来了一些新的要求,从发射器到光纤缆线、从网络元件到接收器,整个通讯链路都必须能因应这些新的需求。在出现信号失真与链路缺损的情况下,网络设计仍须保持稳定。

IoT、云端应用造成数据传输暴增,该如何解决信号失真与链路缺损状况?透过下载应用手册,是德专家将帮您解决信号失真与链路缺损的各种状况,快下载手册再送您7-11咖啡提货卡。活动详细请至是德在线活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