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ANIA带动智能照明崭新趋势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SYLVANIA带动智能照明崭新趋势

  • 吴冠仪台北

照明光源品牌Sylvania喜万年,目前为飞乐音箱旗下品牌,提供全面照明解决方案,及智能照明控制方案。飞乐音箱2015年收购喜万年集团及其3大品牌(Sylvania、Concord、Lumiance),创立了飞乐喜万年,凭藉喜万年在欧美和亚洲地区的影响力,及在国际市场具有的品牌价值和代理优势,加速整合飞乐音箱的全球化产业链布局。

飞乐音箱股份有限公司裁庄申安特别指出,飞乐音箱将利用飞乐喜万年全球各工厂进行高附加值产品的研发、组装及生产,研发出更高端的照明产品,创造出更多的商业与就业机会。同时,智能城市同步崛起,飞乐喜万年将结合景观照明、道路照明、商业照明等传统照明领域的应用场景,引入物联网、大数据及云端运算等技术,跨界融合,提供更为节能、高效、舒适的照明环境,真正实现智能照明。

飞乐喜万年台湾分公司的直属单位于东南亚区分公司,而台湾在整体东南亚市场定位中较属成熟,无论是高规格产品或消费力等,都略成熟于其他东南亚国家。台湾飞乐喜万年有限公司台湾区总经理李文波指出,喜万年再次重返台湾市场,除了持续原有的百年国际品牌定位,我们更重视产品品质与配合日常作息的产品设计,会以贴进本土市场的亲民价格,选择与台湾优质的供应厂商合作,提供给消费者CP值最高的服务与选择。

除了接地气的广泛代理布局,台湾市场更会加强现今最受欢迎的社群行销、电商零售代理等布局,更贴近本土消费者,并与消费者交流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照明产品,让消费者运用光线为自己的生活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