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Taiwan 引领台湾制造重拾动能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ADI

Touch Taiwan 引领台湾制造重拾动能

全球商业环境变化万千,台湾产业升级及转型也愈发急迫。如何把工厂变聪明?无论是从智能工厂、大数据分析、物联网或是人工智能与虚实整合等,为企业的重要功课。

Touch Taiwan智能显示与触控展及智能制造与监控识别展览会,9月20日至22日登场,也是台湾唯一面向ICT、半导体、显示器产业的专业展览会。

在半导体与显示器两大关键产业中,2017年显示器产业链将展示光电、半导体、智能制造、自动化、机器人、材料与元件、机器视觉、电子生产制造设备,也整合包括OLED应用、商用显示、数码看板、公共显示、工业用显示器、穿戴显示及车载显示等产业领域,透过展览、国际性论坛、媒合会,带领台湾产业加速升级及国际接轨,打造全面智能制造产业价值链。

台湾产业升级重点有二:一为高科技业的智能制造经验要扮演传统产业升级的重要动能。其二为传统产业要积极打入高科技产业的供应链,做为产业升级与分散市场风险的准备。台湾电子设备厂商是台湾少数拥有高科技智能制造的技术能力厂商,特别是零组件的供应链要与设备商共同合作,才能打造团队合作的平台与观念,共同争取新的市场商机。

为推动产业升级与转型,结合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展会,9月21日于南港展览馆举办的「2017新时代智能制造高峰研讨会」,邀请台湾在智能制造拥有实战经验的知名大厂经验如友达光电、亚智科技、致茂电子、佳世达科技等重量级产业精辟演讲,也培养企业迈向智能制造所需的人力及分享未来趋势,推动高时代面板产业智能制造发展策略,进而带动各产业的发展,打造台湾成为全球生产制造供应链关键地位。展会信息请洽(02)2729-3933,分机16陈小姐,或萧小姐分机24。https://www.monitech.com.tw/seminar.asp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