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最完整充电产品阵容 请速报名6/29充电技术研讨会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掌握最完整充电产品阵容 请速报名6/29充电技术研讨会

Dialog Semiconductor在全球快充市场居领导性地位,其快充产品在移动设备的占有率高达约70%。Dialog在射频无线充电、USB PD电力传输以及创新高效直充技术的领域,持续致力于以最先进的技术满足下一代装置不断上升的充电需求。

有监于各种移动设备的充电需求,Dialog Semiconductor将于6月29日举办「Leading the Charge引领充电 掌握商机」充电研讨会,Dialog工程师将与各位分享并展示Dialog的完整充电产品阵容,包括了WattUp射频无线充电、GaN氮化镓最新技术进展,以及Dialog满足下一代高功率密度供电需求的SmartGan系列产品。

Dialog独特的wall-to-battery快充方案,奠基于市场上首个以状态机为基础而打造的USB电源传输界面IC,再搭配Dialog最新的电源转换器,能创造超过98%的突破性能源效率,也解决了因电压转换而不断面临的热设计问题。关于研讨会报名以及议程详细,请点击Dialog活动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