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铨科技电竞发光存储器 荣获2019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十铨科技电竞发光存储器 荣获2019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 周建勳台北

十铨科技T-FORCE XCALBUR RGB及T-FORCE NIGHT HAWK RGB电竞发光存储器荣获2019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十铨科技T-FORCE XCALBUR RGB及T-FORCE NIGHT HAWK RGB电竞发光存储器荣获2019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全球存储器品牌十铨科技屡获各项国际产品设计大奖的肯定,既日前T-FORCE XCALIBUR RGB电竞发光存储器甫荣获2019德国iF设计大奖,T-FORCE电竞发光存储器T-FORCE XCALIBUR及NIGHT HAWK LEGEND RGB再次跃上国际舞台大放异彩,首次参赛即拿下RED DOT红点设计大奖,为T-FORCE电竞产品缴出亮眼的得奖成绩单。

此奖项的评审团是由国际40位顶尖的专家所组成,2019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吸引了全球来自55国、共计超过5,500件作品报名参加,而T-FORCE XCALIBUR RGB及NIGHT HAWK RGB就在众多参赛产品中,荣获奖项。

一举拿下2019德国RED DOT及iF设计大奖的T-FORCE XCALIBUR RGB电竞发光存储器以120度超广角原力流光设计理念与独特的图腾元素碰撞出全新的视觉效果,覆盖在存储器上以全幅式的发光面积及不对称导光条造型格外吸睛,能带来极致效能与绝佳的超频性,内外兼具完美诠释T-FORCE永垂不朽的王者风范。

而以其锐利鹰眼散发着耀眼多彩光芒的T-FORCE NIGHT HAWK RGB,是国际设计大奖的常胜军,其宛如夜鹰蓄势待发的RGB光效,伴随在电竞世界展露的气势,继2018年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又夺得RED DOT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