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视突破性技术使3D检测像2D视觉一样容易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康耐视突破性技术使3D检测像2D视觉一样容易

  • 尤嘉禾台北

作为全球工业机器视觉领域的领导者之一,康耐视公司(纳斯达克:CGNX)推出In-Sight 3D-L4000嵌入式视觉系统。这款独特创新的智能摄影机采用3D雷射位移技术,使工程师能迅速、准确且经济高效地解决自动化生产在线的一系列检测应用。

「迄今为止,对于大多数客户来说,3D检测系统一直过于昂贵和复杂,」康耐视3D事业部经理John Keating表示,「In-Sight 3D-L4000视觉系统提供大量真正的3D视觉工具套件,使其能像产业先进的In-Sight 2D视觉工具一样易于使用,从而打破以往的障碍。」

3D-L4000视觉系统将康耐视取得专利的无斑点蓝色雷射光学组件,一整套真正的3D视觉工具与In-Sight试算表的灵活性结合在一起。这种一体化解决方案能够在线检测、引导和测量应用中迅速采集品质出色的3D图像并进行处理。

3D-L4000视觉系统使用者能够将视觉工具直接用于组件的真正3D图像,相比传统系统,可提供更高的准确性,从而扩展可以执行的检测类别。此外,由于检测是在3D模式下进行的,因此使用者可立即体验视觉工具是如何在实际组件上进行作业。

3D-L4000视觉系统提供使用者期望的各种传统3D测量工具,比如平面拟合和高度测量,此外还提供一整套全新设计的3D视觉工具,可在真正的3D空间中执行检测。

直观的In-Sight试算表视窗可迅速、轻松地设定和执行3D应用,无需进行程序设计或外部处理。籍由完整的I/O和通讯功能集,该使用者视窗简化应用开发和工厂整合。此外,它还能将2D和3D视觉工具组合在同一应用中使用,确保更迅速地完成部署。

In-Sight 3D-L4000视觉系统提供三种出厂已标定的视场选项,是食品和饮料业、消费性产品业、包装业、汽车业、医疗器械业、电子业等众多产业的理想选择。更多详情,请参阅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