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泽电子最新智能革命系列电子书 深入剖析AI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DForum0515

贸泽电子最新智能革命系列电子书 深入剖析AI

  • 陈其璐台北

贸泽电子推出最新智能革命系列电子书,深入剖析AI在公共安全领域扮演的角色。
贸泽电子推出最新智能革命系列电子书,深入剖析AI在公共安全领域扮演的角色。

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推出智能革命系列中的第二本电子书Artificial Intelligence : A Multi-Faceted Approach to Safety(人工智能:安全性的多面向解决方案)。新出版的电子书收录由专业人士所撰写的文章,文中探索人工智能(AI)在公共安全领域中的各种应用,包括从健康和医疗到机器人的新用途。

贸泽电子亚太区行销暨企业发展副总裁田吉平女士表示,2020年已经证明了开发用于公共卫生和安全的全新解决方案的重要性,而人工智能已在许多应用上带来关键性的突破。智能革命系列中的最新电子书探讨了其中一些新的AI应用,点出新发展将如何为公共卫生的成果和安全作法带来明确的改善。

贸泽针对AI所出版、引人注目的最新电子书系列是该公司获奖肯定的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计划的活动之一。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 Multi-Faceted Approach to Safety一书中刊载了来自知名科学作家David Freedman足以颠覆众人思维的多篇文章。

第一篇文章重点介绍如何使用机器人和AI对杂货店和食物银行进行消毒,以防止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散布,在另一篇文章中,Freedman则探讨机器学习如何帮助养老机构的工作人员防止患者跌倒。第三篇吸引人的文章则描述AI如何在新药和有机化合物的开发过程中支持活体细胞的使用。此过程以往需要耗时的程序设计工作,但AI使系统变得更有效率,且符合成本效益。

智能革命系列提供资源汇集,涵盖了人工智能的新用途。除了电子书,该系列也包含博客文章、投票和信息图表,能为读者提供全面的学习体验。

贸泽的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计划始于2015年,为电子元件产业最获肯定的教育计划之一。先前的系列着重于让创意化为现实的过程,以及在机器人和智能城市设计上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