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贸易引进日本新科技外骨骼动力装甲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世纪贸易引进日本新科技外骨骼动力装甲

  • 尤嘉禾台北

世纪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引进日本Innophys株式会社研发制造的肌力服(MUSCLE SUIT Every),即日起在台湾市场销售,其重仅3.8 kg,拥有最大25.5 kgf的超强辅助力,适合看护、制造、物流、建设及农业等产业使用,以确保腰部不易受伤。肌力服(MUSCLE SUIT Every)为日本制肌力服,拥有最大25.5 kgf的超强辅助力,可以避免因负荷过重造成腰部受伤,价格实惠,适合中小企业、零售店及一般家庭使用。

世纪贸易表示,台湾在亚洲地区老年人口比率偏高,未来将面临劳动力明显短缺的问题,预计看护业及制造业对肌力服的需求将逐年增加。因此,世纪贸易与研发制造肌力服的日本Innophys株式会社合作,成为台湾代理商。肌力服(MUSCLE SUIT Every)有助于在抱起病人、搬起重物、长期维持弯腰姿势时减轻腰部负担,售价只有Innophys历年产品价格的三分之一,却同样拥有最大辅助力25.5 kgf辅助操作功能,重仅3.8 kg,是MUSCLE SUIT中最轻型的一款。

肌力服(MUSCLE SUIT Every)的超强辅助力,确保腰部不易受伤。

肌力服(MUSCLE SUIT Every)的超强辅助力,确保腰部不易受伤。

肌力服(MUSCLE SUIT Every)不仅适用于看护、制造、物流、建设及农业等产业,在日常生活中对于看护、家事及家庭菜园等各种场面亦有助于减轻身体负担。详情请上官网


关键字
商情专辑-2020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