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银微系统荣获「企业标竿奖」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大银微系统荣获「企业标竿奖」

  • 尤嘉禾台北

行政院副院长陈其迈(图左)代表颁奖给大银微系统副董事长卓秀瑜(图右)。
行政院副院长陈其迈(图左)代表颁奖给大银微系统副董事长卓秀瑜(图右)。

大银微系统荣获劳动部2019年「国家职业安全卫生奖—企业标竿奖」,颁奖典礼于12月2日在张荣发基金会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能荣获台湾职业安全卫生,最高荣誉奖项「企业标竿奖」,代表大银微系统具备系统化的职业安全卫生保护管理制度,不仅在研发、制造、机台设备开发等决策过程中,恪遵安全卫生与员工健康保护之理念,更持续推动改善活动,相关作业遵守法规、灾害预防、善尽健康管理之责,因而获评审肯定。

职业安全卫生是企业永续经营的核心价值,大银微系统在2016~2018年荣获劳动部职安署职业安全卫生优良单位与五星奖的肯定,2019年更进一步荣获「国家职业安全卫生奖-企业标竿奖」的殊荣,参选企业标竿奖厂商在当年度及前3年均不能发生重大职业灾害,大银微系统藉由高端主管全力支持并走动管理巡视,也透过内部稽核与持续教育训练,推动卫星工厂职安卫管理辅导与社区关怀活动,全力推动工作环境改善,对员工身心健康及职安卫管理投注庞大心力,建立与国际企业同步且安全无虞的健康职场。

大银微系统副董事长卓秀瑜上台致词时特别感谢职安署长官及各界专家学者对大银的肯定与鼓励,大银连续8年累积800万小时无灾害工时,这是全员努力的成果,也辅导16家协力厂,共计72件,带头推动职业安全卫生管理。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