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厂务设备关键电力品质技术论坛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ABB厂务设备关键电力品质技术论坛

  • 陈毅斌台北

随着大数据以及电网时代的兴起,电力设备不仅是所有企业主不可或缺的主要设备之一,特别是对于台湾的半导体产业而言,在普遍分秒必争,产能满载的规划之下,更不容许厂务设备有分毫的停机及产能损失。而偏偏在电力供需失衡,地震及台风频频发生的台湾,企业主应如何才能确保厂务端的电力设备能随时提供最佳的电源保护呢?特别是无预警的电压骤降,更容易造成生产产线以及成本的巨大损失。

而在自动化及电力技术已有超过百年的核心技术及经验传承的ABB,由低压不断电UPS乃至中压电源调节系统,不论是任何产业任何应用,无论再艰困的环境,也能提供最安全可靠的电力保护装置,特别是对于电压骤降时需维持电压的稳固平衡、在恶劣的电气环境中确保设备安全无忧稳定操作,ABB希望能提供更稳定的电力供设备运作,以及更低成本高报酬的投资。即便是最现代化的电网也不尽完美。但拥有ABB的电源保护系统,有信心能提供更安全无虞的电力设备环境,更高效能的生产力及投报率。详情请见活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