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超微光学参加CISILE 2019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台湾超微光学参加CISILE 2019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第十七届国内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设备展览会(CISILE2019)在北京召开。历年的CISILE都吸引了众多的仪商,受到了仪器同仁的广泛认可。CISILE2019延续往年风采,集结了700余家企业,吸引了近3万名观众前来参观。此次展会上,台湾超微光学也携带公司的新品产品红雀系列RS1680和口袋鹰NIR系列PH2524, PH2534,向观众们展示了手持光谱仪的魅力。

台湾超微光学是一家主要从事微型光谱仪的开发以及光谱技术应用的技术型企业。台湾超微光学成立多年,在总经理吴永川先生的带领下一路兢兢业业,本着脚踏实地求发展的赤诚之心不断沉淀经验,积累人才。现在,台湾超微光学已经具备了成熟的光学研发经验以及一批光学设计、微机电技术、机械工程、电子电机及软件设计人才。

台湾超微光学总经理吴永川先生

台湾超微光学总经理吴永川先生

红雀系列RS1680

红雀系列RS1680

口袋鹰NIR系列PH2524, PH2534

口袋鹰NIR系列PH2524, PH2534

以光谱核心技术为基础,台湾超微光学整合不同领域的专业知识,给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和完整的服务。有别于一般的做法,台湾超微光学除了开发自己的产品外,更是利用本身所累积的技术与强大的研发能力,协助客户不断掘产品的不同应用可能, 使技术创新与创新应用的核心价值与竞争优势得以落实,进而创造新的市场及价值。得益于台湾超微光学对使用者求真求诚的态度和以质为本的制造精神,台湾超微光学的产品和服务在使用者之间备受好评。因此,本次台湾超微光学的产品一经展出就吸引了众多目光。

红雀系列光谱仪是台湾超微光学研发出的一款小型光谱仪。采用台湾超微光学研发的微机电光学技术设计而成的红雀系列RS1680比掌心还小,体积40x40x17.5mm,是一台真正意义上的可擕式光谱。该仪器使用的传感器是128pixel InGaAs线阵传感器,波长范围在950-1700 nm之间,具有很高的分辨率。此外,硅片波导片和自由曲面绕射光栅为这款仪器增添了一抹别样的光彩。

基于近红外测量用户对近红外光谱仪器小型化的需求,台湾超微光学研发了口袋鹰NIR系列PH2524, PH2534手持光谱仪。为便携、可靠而生,口袋鹰NIR系列PH2524, PH2534不仅小巧轻便,而且具有高信噪比、高动态范围、高感度等优点,精简创新的机构设计、杂散光校正演算法和多种曝光模式更是大大提高了这款仪器的实用性。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红雀系列RS1680和口袋鹰NIR系列PH2524, PH2534在油品、化学品的品质与成分分析市场,药物原物料检验、药物筛选、药品品质检验、无损血糖检测等医药市场,水果快筛与在线甜度检选、食用油成分鉴定等食品检验市场,和农业、安防、纺织等领域均有广泛的应用前景。随着科技的发展,光机电整合的产品将成为大众所期待的焦点之一。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