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万推出最新V93000 Wave Scale Millimeter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爱德万推出最新V93000 Wave Scale Millimeter解决方案

  • 林仁钧台北

半导体测试领导供应商爱德万测试(Advantest Corporation)旗下V93000系统再添生力军,单一平台功能再升级,纳入次时代5G-NR无线射频装置和模块的测试,展现最佳成本效率。最新V93000 Wave Scale Millimeter解决方案,具备高同测数与多频毫米波(mmWave)测试所需要的不同频段,范围横跨24 GHz~44 GHz以及57 GHz~70 GHz,协助客户缩短最新毫米波频率产品设计的上市时程。

这款高度整合的系统最独到之处在于,同一个模块上就能提供多达64个双向毫米波埠,不仅能使用不同5G和WiGig频率模块,也能因应各国新频段推出,进一步增加新模块。加上具备创新的毫米波卡片机架,可容纳多达8组毫米波仪器,使这套多功能又高成本效率的ATE解决方案,为高端仪器树立了新标竿。

此外,扩充弹性佳的V93000 Wave Scale Millimeter拥有的宽频测试功能,让它能处理超宽频(UWB)、5G-NR毫米波至1 GHz、WiGig(802.11ad/ay)至2 GHz以及封装天线(AiP)装置的全速率调变与解调变,以及波束成形和空中传输(OTA)测试。

爱德万测试ATE事业群V93000事业单位执行副总Juergen Serrer表示:「透过业界首款高度整合、多同测数的毫米波ATE测试解决方案,客户在先前已投资采购爱德万测试Wave Scale RF机台的基础上,能进一步以更低的成本,测试最新、和即将推出的5G-NR装置。尤其是OSAT业者,将会是最受惠于这款具弹性、可扩充之毫米波ATE解决方案的客群。」

早期安装5G和WiGig多频装置测试的验证皆已完成。爱德万测试最新毫米波解决方案即日起开放下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