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联智能仓储解决方案 精准掌握库存资源动向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精联智能仓储解决方案 精准掌握库存资源动向

为解决仓储产业的痛点,精联电子提供高效智能仓储解决方案,以自动数据收集核心技术,提供多元工规级手持移动电脑/手持及穿戴式条码扫描机/RFID设备及MoboLink云端装置管理平台。
为解决仓储产业的痛点,精联电子提供高效智能仓储解决方案,以自动数据收集核心技术,提供多元工规级手持移动电脑/手持及穿戴式条码扫描机/RFID设备及MoboLink云端装置管理平台。

在全球化竞争的商业环境中,企业必须面对信息爆炸、快速变动的市场,以仓储管理为例,如何在短时间内快速处理进货、入库、盘点、拣货、出货等繁复作业流程,为企业重要的成功关键。

在传统的仓储管理模式,多数采用纸本人工作业,例如:在商品进出货时采用纸本记录、货架上以手写标签方式标示储位、货品储位分类定义不清,导致员工面临重复拿取货品、找不到货品、库存短缺、实际库存与帐目不符、拣货项目错误、人工盘点费时费力,失误状况层出不穷;对员工而言,耗费大量时间在处理重工改善作业,对管理者而言,无法有效管控仓储资源流动,造成经营成本提升,工作效率停滞不前。

为解决仓储产业的痛点,精联电子提供高效智能仓储解决方案,以自动数据收集核心技术,提供多元工规级手持移动电脑/手持及穿戴式条码扫描机/RFID设备及MoboLink云端装置管理平台,在台湾区更提出uWMS仓储管理系统,提供全方位软硬件整合数码仓储解决方案。
 
信息数码化 减少人工作业疏失

在便携的移动设备领域,unitech特别针对仓储应用推出HT510手持移动设备,搭载直觉易用的Android7.1操作系统,内建2D条码读取及RFID数据收集器,利于仓储人员在出入库的同时,以自动识别的方式进行进出入库单据及货品外箱条码刷读,同步在屏幕上显示进出货品项目信息确认,快速进行比对、入库等流程;采用大尺寸屏幕键盘及人体工学单手握持设计,利于使用者单手拿取并快速操作键盘,键入货品数量,实时记录存档。

系统同时可进行入库储位或拣货项目正确性比对,透过精联智能仓储解决方案,员工可快速进行库存盘点、出入库作业,并减少因人工作业产生的失误,有效提升工作任务正确性,降低仓管营运成本。

联网传输 精准掌握库存资源状态

HT510手持移动设备,可透过蓝牙、WLAN与4G LTE等无线通讯功能,实时上传出入库信息云端系统建档;客户订单亦可实时联网仓储系统,任务通知进行仓储拣货、出货作业,整体作业数据同步,提高出货效率;管理者可透过后台系统,精准掌握库存资源状态,包含进出货商品项目编号确认、货品放置储位、出入库数量、加速盘点流程,快速检核每一项工作流程时间点。

工规强固 提升整体耐用度

考量到企业用户环境需求,unitech HT510手持移动设备,在研发阶段皆采用严格检验测试,通过1.5米耐摔及IP65等级防尘防水测试,能给予企业高耐用度及稳定度,产品亦内建5百万像素照相镜头(具闪光灯与自动对焦功能),提供货品入库状态拍照记录管控;同时也具备多样化USB传输座/4槽电池充电器/皮套/枪把等配件,强化作业便利度。
 
精联全方位智能仓储解决方案,协助仓储导入信息数码化,提升整体工作效率、减少作业疏失,精准掌握库存资源动向,有效整合仓储资源分配及周转速度,提升企业整体管理营运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