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升级物流品质 灵活应用享关键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自动化升级物流品质 灵活应用享关键

Beckhoff的EtherCAT P结合产业通用的EtherCAT通讯与电源于同一电缆中,可直接为EtherCAT P从站及连接的传感器和执行器提供两个电压。
Beckhoff的EtherCAT P结合产业通用的EtherCAT通讯与电源于同一电缆中,可直接为EtherCAT P从站及连接的传感器和执行器提供两个电压。

在工业4.0革新的时代,不仅生产制造业汲汲营营地导入自动化技术,举凡食品、家居、医疗等皆在自动化导入上展露出积极性,而此触手甚至早已触及物流产业,撼动该领域全面升级,虽然物流产业自动化能全面提升管理及效率早非新话题,然在超商消费与24小时内到货横行的当代,对于台湾百家争鸣的物流产业而言,导入一符合管理需求且能顺应市场的自动化技术就显得至关重要。

2019年德国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览LogiMat上,德国大厂Beckhoff以物流业长期自动化合作夥伴的身份,展示其在物流配送领域丰富的自动化控制技术及解决方案。

PC-based和EtherCAT的开放式控制技术适用于优化物流流程及快速响应市场潮流。它具有开放式接口、模块化性和高扩展效能,能根据需求定制化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其使用开放式接口特性,可轻松整合控制功能至现有系统和数据库结构中,在同产业中亦显示较大技术和经济竞争优势。

Beckhoff的PC-based具有良好开放性,能完整满足内部物流、生产及配送等端到端联网要求,正好是该领域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PC-based控制系统由全系列的先进工业PC、TwinCAT 自动化软件、高速通信系统 EtherCAT、分布式I/O组件以及高动态驱动解决方案构成。

TwinCAT 自动化软件套件则涵盖一切所需设备功能:从PLC到运动控制、机器人、HMI、安全和测量技术,再到视觉系统和云解决方案的整合,TwinCAT亦安装物流应用中所需的一切设备控制功能,替机器到机器的水平通信,及与较高层级控制至仓储管理系统的垂直通信提供了灵活应用。(本文由台湾倍福提供,刘中兴整理报导。)


关键字
商情专辑-自动化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