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3D传感、工业电脑技术一把抓 快速车充送给您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马达、3D传感、工业电脑技术一把抓 快速车充送给您

  • 李佳玲台北

德州仪器(TI )日前举办工厂自动化在线直播网络研讨会,协助打造智能高效的自动化设备,主题横跨工业电脑、高效马达、3D 传感技术、光谱仪品质检验、现场传送器与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多位技术专家分享实务与设计面的知识与经验,不藏私分享进行系统设计时常见的设计问题与解决方案。

课程焦点一,全面解析工业电脑设计要点与考量Part 1首先讲师先针对Emulated current mode (high vin/low duty),从传统的current mode的设计开始剖析以及说明可能会遇到的设计瓶颈、Leading edge spike的状况,进而说明可能的解决方案。

课程焦点二,智能机械核心动力 - 剖析高效马达功率元件设计 Part 1,讲师针对工厂自动化常见的马达元件进行全面的解析与说明,尤其针对Motor driver power stage 的部份在此课程中有详细的说明,包含IGBT Gat Driver与其Power Supply的设计,以及DC/DC的隔离解决方案。Part 1: IGBT的应用非常广泛,包含Solar inverter、UPS、DC/AC或是AC/AC inverter,讲师将介绍IGBT gate driver的电路、不同的规格、特色、discrete IGBT gate driver解决方案、如何算power lost、不同Power supply的差异点,最后介绍TI提供的参考设计。

另外,本月TI岁末迎新,推出观看高效马达知识大考验,前50名答题者可以获得市价690元快速车充,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关于上述课程跟马达知识考验活动详细,欢迎请至TI在线培训专区查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