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刚发表工业级3D NAND固态硬盘ISSS316与IMSS316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威刚发表工业级3D NAND固态硬盘ISSS316与IMSS316

  • 尤嘉禾台北

全球存储器领导品牌威刚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发表两款工业级SATA III固态硬盘,2.5寸的ISSS316与mSATA的IMSS316;均采用新一代3D快闪存储器,有32GB到1TB等多种容量,比起一般的2D NAND固态硬盘,容量、效能与可靠度都更为出色。另采用LDPC ECC纠错机制,可确保数据传输的正确性,并延长SSD的寿命。

严选高品质3D快闪存储器的316系列固态硬盘,提供32GB到1TB等大容量,可储存大量数据,同时具备优异效能,ISSS316的连续读写速度高达每秒550/520MB,IMSS316也达每秒540/530MB,都能迅速传输档案。

此外316系列固态硬盘的应用范畴相当广泛,如ISSS316 2.5寸固态硬盘,适用于工业电脑、博奕机台、监控系统、医疗设备、军事国防与一般自动化生产设备;而尺寸较小的IMSS316 mSATA固态硬盘则适合空间较受限制的嵌入式设备、精简型电脑和工业电脑。

针对工业电脑所严格要求的高稳定度,ISSS316和IMSS316亦支持多项技术,S.M.A.R.T.可自动侦测快闪存储器和装置的情形,有效保护数据安全;NCQ与TRIM Command则能提升固态硬盘的效能、延长使用寿命。此外ISSS316与IMSS316也采用LDPC (Low Density Parity Check Code;低密度机奇偶检查码)错误校正机制,能及时修正传输过程中产生的错误,维持数据传输的正确性与安全性。

而为了帮助企业更方便管理SSD与机台设备,客户还可透过威刚独家研发的加值软件「SSD Toolbox」来掌握SSD的信息、监测固态硬盘的健康状况与剩余寿命,管理上更轻松有效率。

威刚科技(ADATA)为全球第二大存储器模块厂,并名列台湾前二十大国际品牌,拥有逾500项的存储器相关国际专利。主要产品线包含存储器模块、快闪记忆碟、记忆卡、固态硬盘及外接式硬盘。威刚秉持追求持续创新、卓越品质与超凡效能的精神,不断推出领先业界之产品,并荣获多项国内外殊荣:包括德国iF Design、Reddot、CES Best of Innovations、日本Good Design Award、台湾精品奖「金质奖」、COMPUTEX创新设计奖等国际奖项肯定。

威刚科技(ADATA)以敏捷效率的「蜂鸟精神」为品牌核心,并持续以全方位的科技为人们的智能生活增添丰富色彩与乐趣为目标,引领无限可能的创新未来。欲了解更详尽的品牌与产品信息,欢迎造访威刚科技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