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视觉应用整合 无人化之智能制造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机器视觉应用整合 无人化之智能制造

机器视觉应用整合,无人化之智能制造。
机器视觉应用整合,无人化之智能制造。

身处工业4.0的时代,各产业都积极透过工业自动化与智能制造,提升面对高速演化之竞争力,实现少量多样的弹性灵活生产力。

在智能制造产业链中,自动光学检查、机器视觉、智能机械、智能物流和物联网智能关键技术,扮演着加速提升生产效益的角色,是提供产业升级最佳的助力。元利盛积极投注此核心技能,逐渐加深在各产业的应用领域,自动化、精准化及高速化的机器视觉识别技术也日益精进,是有效优化智能机器与无人化智能工厂建构之较佳方案。

高效率多元检测技术,连结智能制造需求

元利盛开发六面外观检测机,以核心的自动化检测技术,针对元件六面外观进行是否破损、异物、沾污等瑕疵检测,且对Pin长度、弯曲及间距进行量测;针对平整度确认组装精度,并具备胶量异常检测与内螺牙外观瑕疵检查,优于一般设备厂的多元检测功能,有效满足产线各种定制化需求。

在半导体产业测试领域,元利盛的IC测试分类机(IC Test Handler),能有效运用其高速不停止的全视觉取像对中技术,可完整对应CIS、CSP、MEMS等元件,进行取放测试分BIN等作业。独有的实时多段速取置技术,有效克服小型化元件高速取放时的抛料与飞料问题,达到高效率的产出。

在光学玻璃组件应用领域,元利盛的Glass检测分类机(Glass Sorter),该分拣系统使用全视觉系统,可实现光学玻璃不同类型的自动分拣,搭配高速摄影模块,以提高置放精度与生产速度。配备自动供料仓储系统,可减少人员手动操作,达到无人化的目标。

Robot + AGV高端整合,推升智能工厂的新浪潮

随着智能制造的持续推进,制造业对整合3D视觉化功能的机器人需求也越来越广泛。元利盛成功整合无轨式AGV与各式Robot,开发智能Robot AGV应用整合解决方案,运用3D视觉识别与定位导航控制功能,传感监控与软件开发之整合应用工厂自动化搬运流程,展现高端智能搬运系统应用的整合实力,大幅提高生产弹性和企业竞争力,达到智能工厂之全新境界。

元利盛以在地化专业服务与定制化整合技术,以及降低智能工厂导入门槛为己任。运用核心视觉识别、传感监控与定制化软件开发,整合工厂搬运流程。是客户导入智能工厂最佳合作夥伴。想知道更多关于元利盛智能制造的相关信息,请上官方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