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最前线:工业电源传输技术研讨会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技术最前线:工业电源传输技术研讨会

  • 李佳玲台北

工业电源传输技术大至工厂电源传输设备、医用PSU或是商用DC/DC设备,小至无人机电池组、机器人/吸尘器电池组与消费型电源传输应用、各种应用领域对于电源效率与功率要求越来越高,电源架构与相关元件材料亦持续演进创新。TI日前举办工业技术研讨会,特邀多位电源技术专家于会中分享实务与设计面的知识与经验,协助轻松打造更高效、高功率且更具成本竞争力的电源传输系统。

其中,谈到高效能高功率 DC/DC 转换器重磅来袭:比较PSFB与FB-LLC实务应用,课程中,讲师谈到实务上PSFB与FB-LLC两者在进行设计时需要注意哪些要点?讲师详细的说明高效能高功率的Power Battery Charger常见的设计问题,电池设计时有常见的Li-lon, Lead Acid等种类,这些都与DC/DC设计架构有相当的关系,讲师也仔细说明设计时如何兼顾成本、效率、可靠度。

关于研讨会课程内容详细,欢迎至TI工业电源传输技术研讨会培训课程查询,更多课程查询请至TI培训网站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