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摩托车WeMo Scooter首推夜猫优惠 深夜7小时免费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共享摩托车WeMo Scooter首推夜猫优惠 深夜7小时免费

共享摩托车 WeMo Scooter 首推夜猫优惠,6月28日至7月8日为期10天,深夜11点至隔日早上6点前20分钟不收费
共享摩托车 WeMo Scooter 首推夜猫优惠,6月28日至7月8日为期10天,深夜11点至隔日早上6点前20分钟不收费

世界盃足球赛登场,瞄准深夜通勤商机,主打随租随还24小时不打烊的共享摩托车WeMo Scooter ,首度推出「夜猫优惠」,6月28日至7月8日为期10天,深夜 11 点至隔日早上6点,租借WeMo Scooter全面前20分钟不收费,且租借不限次数。WeMo Scooter 更加码7月15日世足总决赛当天晚上6点至隔日早上6点,长达12小时前20分钟免费,要让台北夜猫族不为深夜交通烦恼,足球迷也可一「骑」为心目中支持的球队加油喝采。

共享摩托车WeMo Scooter 24小时不打烊,拥有随租随还的租借优势,停在露天合法公共停车格即可租还。全时段透过手机APP即可智能查找附近可租车辆,完成包含订车、租车、开车厢与还车所有租车流程,随车配备两顶安全帽,双载也没问题,深夜临时要用车超便利,深受夜猫族青睐。

WeMo Scooter透过大数据分析观察,以往服务夜晚租借高峰落在晚间7~8点,但近日高峰期却往后延长,深夜11点至凌晨3点租借数量较以往成长近1倍,推测主要原因为许多人熬夜聚会看球赛,深夜交通需求量因而变大。

看好都会区「夜猫族」成长趋势,WeMo Scoote锁定有深夜交通需求者,提供更优惠的租车服务,首度尝试推出「夜猫专案」活动,自6月28日起至7月8日止,凡于深夜11点至隔日早上6点骑乘 WeMo Scooter ,全面前20分钟不收费,且不限租借次数,深夜福利优惠全面开跑!WeMo Scooter 服务满足深夜交通需求,是夜猫族最佳的通勤新选择。

有聚会小酌需求的摩托车骑士也不用怕!WeMo Scooter服务除满足深夜通勤外,使用服务契机更包含「聚会小酌前单向骑乘」,聚餐约会前可骑乘WeMo Scooter赴约,不但轻松直达目的,停在附近露天公共合法摩托车停车格即可归还,更没有聚会小酌后需要牵车的烦恼,可搭乘其他交通工具回家,与好友小酌看球赛超便利。

WeMo Scooter为迎战世足总决赛, 更加码7月15日世足冠军赛当天晚上6点至隔日早上6点 ,12小时骑乘 WeMo Scooter 全面前20分钟不收费,邀大家一起热血参与国际盛事,全城一『骑』疯球赛!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