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马与镨罗机械技术研讨会圆满落幕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柯马与镨罗机械技术研讨会圆满落幕

  • 吴冠仪台北

由柯马(Comau)大陆机器人及自动化产品事业部与台湾镨罗机械公司联合举办的《2018 共营共赢,扬帆前行—机器人技术研讨会》近日在台中市成功举行。邀请到各行各业的用户及专家,参与技术分享、应用探讨、产品介绍及现场交流参观等议程,并了解柯马机器人在工业4.0上的发展,以及镨罗机械在各产业应用方面的智能自动解决方案。

柯马大陆机器人及自动化产品事业部销售总监金卫表示,柯马是意大利Fiat飞雅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拥有逾40年的自动化产业经验,致力于为不同产业提供具竞争力的产品及可靠的服务。凭藉在速度、可重复性、准确性、灵活性等方面的出众表现,柯马机器人可满足不同生产条件下的不同应用操作。

金卫并为与会嘉宾介绍了柯马为应对工业4.0变革所推出的最新产品,包括Aura人机协作机器人、Agile1500自动引导车、e.DO教育机器人等。同时,柯马机器人及自动化产品事业部的技术支持工程师张越山,也在上午的议程中完整介绍相关的柯马软件及应用。

镨罗机械董事长李世明则指出,镨罗机械是柯马机器人及自动化产品的台湾区独家代理商,拥有多年专业技术及实务经验。从设计、生产、销售到售后服务,秉持创新研发的原则和品质第一的政策,致力于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采用模块化概念的柯马机器人,提供非常灵活的控制器与软件整合功能,能够满足多产业的需求,包括食品包装业在内的服务产业。柯马机器人为镨罗机械提供了一个开发新市场的金錀。

柯马机器人于2017年正式与镨罗机械签约,携手提升产品竞争力,协助台湾工业转型升级,推动智能制造,共同打造台中「智能机械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