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华与Alitek成立土耳其分公司 作为拓展中东前哨站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研华与Alitek成立土耳其分公司 作为拓展中东前哨站

研华日前与其在土耳其最大代理商Alitek共同宣布,为深化当地发展与商机,将以25%股权入主Alitek,并规划逐年增加投资比例,以完整在地分公司基础运营功能,以进一步发展成为研华进军中东地区与提供在地服务的前哨站。

研华科技工业物联网事业群亚太区协理张敏忠表示,研华在拓展全球业务据点,一直以来都从第一阶段的代理直营模式(Direct Channel),进化到第二阶段透过合资或投资,快速设立在地分公司,并从中注入总部资源,以建构当地完整运营功能后,再逐步将其推向第三阶段,成为能独立运作的成熟分公司。此次选定土耳其,除其地处欧亚交界,拥有绝佳战略优势外,更因与欧洲有紧密连结,成为欧洲白色家电及全球汽车大厂的最佳制造、物流中心,进而发展出一连串工业4.0需求与商机;此外,该地区亦是研华进入中东、北非地区的关键前哨站。

研华科技工业物联网事业群中东地区资深经理叶长泰补充说明,此次选定与Alitek合资成立分公司,除双方看好土耳其工业物联网在地商机与市场潜力之外,也因Alitek创始人自1999年起即与研华合作,有充分了解研华解决方案,及对研华的策略发展与文化更是有深刻的体验与认识。现今Alitek不仅是研华在中东地区最大的代理夥伴,其完整的系统整合商与代理网络,更获当地政府与大型国际企业青睐,其应用多数布建在需高信赖度与高稳定度的智能交通与安全监控系统、能源自动化、国际大厂的智能工厂与政府前瞻智能城市应用与需求上。

Alitek创始人Cem Celik对此表示,Alitek与研华不仅有超过近20年的合作默契,更因与研华拥有相似的「利他」文化价值观,方能完整传达最具可信赖与稳定的解决方案与优质在地服务给在地客户。我们期望此次进阶的合作,能透过Alitek在地完整的通络及研华全球的业务与行销的优势,同时为双方在土耳其与中东地区创造另一波销售佳绩。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