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AI智能生活专利布局研讨会创造产学双赢新局面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台大AI智能生活专利布局研讨会创造产学双赢新局面

  • 林仁钧台北

AI智能生活专利布局趋势与策略活动
AI智能生活专利布局趋势与策略活动

2017年国外各大厂在专利收购及攻防战中频频出招,举凡Apple、Facebook Oculus、Uber、Google Waymo在无人车、VR/AR、人机界面、语音识别等领域的专利诉讼金额,已超逾美金一亿元赔偿金,专利布局俨然已成为各科技大厂不可或缺的竞争态势。

台大本次主办「AI智能生活专利布局趋势与策略」活动,邀请工研院IEK电子组专案经理侯钧元担任活动主讲,介绍2018 CES「人工智能与智能机器发展趋势」。

此外,活动中也将分享台湾大学在机器人、无人车、VR/AR、人机界面、语音识别等领域之关键技术与专利,并于活动内进行产官学研讨论如何发掘大专院校智财金矿,以利厂商对台湾大学智财专利能有进一步的了解,并增进技转合作,创造产学双赢契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