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再度荣获TTQS训练机构金牌奖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SGS再度荣获TTQS训练机构金牌奖

  • 孙昌华台北

(立排右四)SGS验证及企业优化事业群资深副总裁黄世忠(立排右五)SGS管理学院院长蔡福钦。
(立排右四)SGS验证及企业优化事业群资深副总裁黄世忠(立排右五)SGS管理学院院长蔡福钦。

SGS管理学院为台湾最专业且最具规模的训练中心之一,拥有业界最多的专业师资,专门提供国际标准训练、持续改善方案与代理国外训练课程服务,于五股、台中、高雄皆设立训练教室。其训练课程多元、设计新颖、教学活泼,并积极营造加速学习与高效学习的环境,促使学员能将所学持续展现于日后的工作之中。

2020年10月SGS管理学院接受TTQS评核,并于2020年12月再度荣获TTQS金牌等级的训练机构评核。其向来以追求卓越、高品质的训练中心自许,更是台湾的标竿学习中心,尽管客户满意度逐年攀升、学员考试通过率也是业界翘楚,但还是藉由TTQS之19项指标作为督促自身成长的基石,并秉持着持续改善的精神,整合与串联全台的训练资源,为在地企业提供顶尖的专业培育训练及定制化训练解决方案。

近年由于COVID-19(新冠肺炎)肺炎疫情的扩散,SGS仍秉持着教学与学习无碍的精神,不因疫情而局限学员的职能发展,特别斥资成立直播教室以及数码在线课程以缓解学员群聚感染的忧虑,协助企业在疫情期间仍不间断培养人才。

SGS管理学院为欢庆获得TTQS训练机构金牌及回馈客户长期的支持,SGS管理学院特于2021年第1季推出训练回馈七五折专案与旧雨新知,相关方案请连结SGS 管理学院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