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翰发表新条码打印机为企业智能标签打印的最佳选择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鼎翰发表新条码打印机为企业智能标签打印的最佳选择

  • 萧怡恩台北

鼎翰科技推出Alpha-30L和 Alpha-40L便携式条码打印机,提供高效的生产和管理功能。
鼎翰科技推出Alpha-30L和 Alpha-40L便携式条码打印机,提供高效的生产和管理功能。

鼎翰科技宣布推出全新的Alpha-30L和 Alpha-40L便携式条码打印机,拓展其便携式打印机产品线,提供高效的生产和管理功能,带来优异的移动打印体验。

新一代便携式条码标签打印机专为高效能和耐用性而设计,具方便使用,耐用和抗摔的特点。其坚固耐用的特色,能够在最严苛的环境中进行移动打印。Alpha-30L 和 Alpha-40L达国际IP54防尘防水标准,无须保护袋,可减轻重量负担,并提高了操作便捷性。

此两种型号均经过严格测试,可承受1米的翻滚和1.8米的落摔. 若有保护袋则提供更强的耐用性,可承受2.5米的落摔。由于坚实的设计,其落摔和车辆振动测试符合军用等级标准. Alpha-30L和Alpha-40L非常适合移动工作的企业专业人士使用,也支持店舖直送(DSD),制造业和零售终端用户的打印应用。

Alpha-30L和Alpha-40L的重点功能之一是与SOTI Connect(创新的IoT管理解决方案)的兼容特性。鼎翰科技长期与移动和物联网设备管理的全球领导者SOTI合作,将条码标签打印机加入企业移动管理。这是TSC首次宣布具有SOTI Connect远程管理功能的便携式条码打印机,提升前所未有的高生产力及实现高效的移动打印,并且能实时掌握打印机的使用状态和效能表现,提高了数据的可视性。

TSC Printronix Auto ID行销副总David Lundeen表示:「我们非常兴奋Alpha-30L 和 Alpha-40L有助于使我们整个移动打印机系列更加完善。现在我们拥有比以往更多且功能优异的打印机,以适应更多的移动打印解决方案。这是我们有史以来推出功能最全面的便携式条码打印机。与以往产品相比,它们具有更丰富的功能,通讯连接效能和整合工具。」

Alpha-30L 和 Alpha-40L具有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其智能电池可显示电池容量,充电状态和充电周期历史。这些数据能透过SOTI Connect以及TSC的远程管理工具TSC Console,从任何线上地点进行连线报告和管理。这两个管理系统结合在一起,能够让用户快速反应且保持操作稳定,并减少停机时间。

无缝和可靠的无线连接对于移动设备至关重要。具有Apple认证的MFi 蓝牙5.0连接和无线802.11 a/b/g/n/ac快速漫游功能,Alpha-30L和Alpha-40L不仅可与用户的设备进行可靠且无缝的通讯,不论使用者身处何处都能安全地打印标签。Alpha-30L和Alpha-40L针对点对点移动通讯连接有完美的效能表现。对于许多打印机企业而言,这是任何移动打印机最难以实现的功能。

Alpha-30L和Alpha-40L搭载近距离无线通讯 (NFC) 技术,使用者仅需使用具备 NFC 的手持式装置轻触打印机,即可实现蓝牙配对达快速连线实时打印的需求,不论使用者身处何处都能够安全地打印标签。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