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因应企业再生能源条款上路展出储能两用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伊顿因应企业再生能源条款上路展出储能两用方案

伊顿以电气集团之姿展出针对半导体应用的主力产品
伊顿以电气集团之姿展出针对半导体应用的主力产品

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专家伊顿,于半导体产业年度盛会SEMICON Taiwan 2020首次展出与全球同步技术EnergyAware关键电力保护储能两用系统、针对高科技厂房和数据中心而打造的大型高端UPS旗舰机种,同时展出伊顿电气集团的配电与电力保护产品。在亚洲深耕数十年的伊顿公司,未来更希望能透过创新解决方案(例如储能,智能电网)来协助客户用电转型,进而协助半导体与科技产业实现永续发展之目标。

伊顿电气台湾区总经理宫鸿华表示,七月启用的高科技厂房电能品质实验室与国际同步,率先导入独家储能两用技术,协助台湾半导体、高科技、数据中心等产业提升用电与储能效益;此外,伊顿台北的高端工厂更获得2019年亚太区唯一一座模范工厂殊荣,具备各项卓越的营运指标,除了服务本土客户外,更能外销欧美市场。

伊顿展现电气集团气势,以完整的储能技术和定制化电源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以最低的建置成本,达到最高的经济效益。伊顿于SEMICON Taiwan 2020展出的主力产品包含「高性能不断电系统9395P与EnergyAware储能两用系统」,9395P UPS为旗舰新品首度在台亮相,以ESS技术达到最高效率99%,搭配EnergyAware储能控制器,其独特之处是将原先属于设备成本的UPS转为储能系统,为企业做电价「削峰填谷」,将成本转化为资产,帮助半导体产业及高科技厂房因应政府储能政策。

另一个主力商品为「新时代模块化不断电系统93PR 600K」,全新93PR 600K双转换模式下效率高达97.5%,优于市场一般水准96%;借助 ESS 交流直供模式效率可达99%;VMMS 智能模块休眠管理技术能调整UP实际工作效率,保持系统始终工作在最佳效率区间,显着降低电源和制冷成本,达到最优总体拥有成本,协助中大型数据中心提升用电效率并优化空间利用。同时在展会现场也展出伊顿电气集团配电解决方案Moeller系列,伊顿提供在地服务,协助半导体设备和工具机客户拓展海外市场,符合各地安规标准;亦展出关键电力保护Bussmann全系列产品。欢迎莅临伊顿摊位(N0876)参观指教。


商情专辑-2020国际半导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