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推出全新12色广色域高端影像绘图机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Epson推出全新12色广色域高端影像绘图机

  • 周建勳台北

Epson SureColor SC-P7530/SureColor SC-P9530高端影像绘图机,采用12色独立通道喷头,超广色域喷墨技术让艺术作品更臻完美。
Epson SureColor SC-P7530/SureColor SC-P9530高端影像绘图机,采用12色独立通道喷头,超广色域喷墨技术让艺术作品更臻完美。

随着数码印刷科技不断的突破与创新,高品质的数码影像输出,更赋予了艺术与摄影作品新的诠释方式,进而提升其典藏价值。全球创新科技领导品牌Epson,日前推出全新24寸及44寸12色广色域高端影像绘图机SureColor SC-P7530/SC-P9530,甫上市即获得2020德国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Award:Product Design 2020)中的最高殊荣Red Dot:Best of the Best奖项,以及iF产品设计大奖(iF Design Award)的双重荣耀。

12色超广色域全新机种,以「高品质」、「高效能」以及「高稳定度」的极致输出品质,将艺术作品的真实色彩呈现再推至新境界,实现完美的高品质打印诉求,为艺术创作者开创前所未有的色彩管理及影像输出体验。

台湾爱普生打印科技事业部总经理辉伟伟表示:「Epson长期经营专业影像输出领域,深受用户的青睐及肯定,2019年Epson大尺寸喷墨绘图机更以42%的市占率夺得市场第一。由Epson艺术微喷认证的作品输出品质,更是国际艺术品市场上收藏品质保证的重要指标。此次推出首台12色广色域高端影像绘图机,即是为艺术输出需求而量身打造高品质且更广色域的输出设备,搭配原厂颜料型墨水,优异的防水抗光特性让作品更臻完美。且Epson PrecisionCore MicroTFP喷头技术,让输出体验更稳定、产能更加倍。往后,Epson也将持续优化产品设计体验并推陈出新,以优异的影像输出品质,展现艺术作品非凡的意义与价值。」

Epson全新24寸SureColor SC-P7530以及44寸SureColor SC-P9530,采用独家PrecisionCore MicroTFP喷头结合薄膜电压技术,打印速度大幅提升至同尺寸机种的2.3倍以上。最小墨点3.5pl,分辨率高达2,400 x 1,200 dpi,透过高效、高精准度的打印品质,细致呈现影像细节,满足拥有高精致度需求的用户。

长期使用Epson影像绘图机的台湾知名当代摄影家周庆辉表示:「数码科技的兴起,开启了艺术作品的创新应用及崭新价值;而艺术微喷输出的突破与创新,则开启了当代影像作品的新格局。Epson的数码印刷技术不仅提升了摄影作品的专业表现,更能细致地还原影像,将情感与故事真实传递。」

Epson深耕影像市场多年,独家「艺术微喷」认证制度,已是国际艺术品市场上收藏品质保证的重要指标。凡是通过原厂认证的Epson艺术微喷输出中心,皆采用Epson高端影像绘图机及原厂纸材,更拥有专业色彩管理及艺术微喷工艺技术之专业知识,能够为客户提供最高品质的输出服务,让数码艺术作品更具典藏价值。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