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免费提供数码服务软件 协助夥伴线上稳定生产营运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ABB免费提供数码服务软件 协助夥伴线上稳定生产营运

  • 刘中兴台北

ABB免费提供数码服务软件,助力客户及夥伴在线上工作状况维持稳定生产及营运。
ABB免费提供数码服务软件,助力客户及夥伴在线上工作状况维持稳定生产及营运。

Covid-19疫情影响下,ABB机器人及离散自动化事业部,将免费提供集团主要数码服务软件,协助客户及夥伴在线上工作需求渐增的情况,维持稳定生产及稳健营运。

数码化科技及数码解决方案的导入,让许多企业能够线上监控及管理生产线,确保在劳动力参与较少的情况之下,能够持续最佳化机器人机队的生产效能。数码化工具能够协助客户持续进行专案进度,不受近期保持社交距离及线上工作的情况影响,在回到原本工作状态后,专案能够即刻上线。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ABB机器人及离散自动化事业部,将免费提供事业部主要数码服务软件,助力客户及夥伴在线上工作的情况下持续保持稳定生产及营运。免费的数码化服务包含机队状态监控及诊断、资产管理、生产线线上障碍排除及监控。可透过ABB机器人网站了解更多相关科技。

已安装下列服务的客户及夥伴,可与业务代表联系,取得服务的使用建议。免费提供使用的数码服务软件包含:

ABB Ability Connected Services – 机队状态监控及诊断

ABB Connected Services 数码平台提供线上机器人单机及机队状态监控服务,以及相应的应对信息及建议,协助客户及夥伴设备线上监控及状况预警,同时透过设备运行信息优化机器人运行。

主要特点包含:
 .24/7 不间断的监控及诊断服务
.有效定义重复发生的错误信息及状况
.机械单元及控制器状态监控及运行趋势分析
.紧急状况E-mail立即告警
.告警画面自动撷取提供根本原因分析 (RCA) 使用
.MyRobot 及告警报表提供,并提供相关应对信息及建议

RobotStudio

RobotStudio是ABB的数码模拟离线编程软件,提供完整的数码复制(digital replica)/数码双生(digital twin)功能,能够在离线及线上状态下模拟生产线。ABB RobotStudio离线编程软件的套装工具,让使用者在3D的虚拟实境中根据不同应用需求建置、模拟及测试机器人导入生产线的状况,线上离线规划的科技,专案人员无需在生产现场停线进行规划及测试,不受工作场域限制、不影响生产进度、模拟情境高度相符实际生产状况的优势,大幅提升效率。RobotStudio所有的套装功能 (Powerpacks) 、CAD转换器 (CAD Convertors)、数码双生(digital twin)等功能,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提供免费使用。

.RobotStudio 下载中心
.RobotStudio 使用指南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