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美学诊所导入明基三丰智能手术室iQOR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诚美学诊所导入明基三丰智能手术室iQOR

  • 张丹凤台北

全台第一 诚美学诊所导入明基三丰智能手术室iQOR。
全台第一 诚美学诊所导入明基三丰智能手术室iQOR。

近年医学美容疗程的安全逐渐受到民众重视,诚美学诊所为提供更高品质的医疗水准,成为全台湾第一家导入智能手术室的整形美容诊所。诚美学导入明基三丰的智能手术室—iQOR手术室整合方案,不仅满足线上医疗的需求,智能化的整合信息面板更可直觉操控与记录,提高手术效率与安全性。

台湾美容外科医学会理事与诚美学诊所整形名医林孟羲院长表示:「对整形外科而言,手术室是最重要的心脏,是治疗使用的场所,除了专业的医师技术以外,不断提升医疗设备也是我们的坚持。此套整合性系统满足我们在临床教学与演讲上的需求,不仅操作简单,信号实时且不失真,为线上医疗提供最佳的沟通管道,是有志从事教学诊所必备的设备。」

林孟羲院长表示:「诚美学是全台第一套导入智能手术室的整形美容诊所,在业界有相对领先的地位,我们愿意在技术面、资金面、专业领域上比别人投入更多,期望提供顾客更安全、更高品质的医疗水准。」

实时记录 线上传送 智能医疗临床教学新趋势

明基三丰在制造与销售手术室专业医疗设备已有超过三十年经验,这次和诚美学合作,把整套手术室设备(包含: 手术台、手术灯、医用吊塔、超声波等) 与iQOR手术室整合方案导入诊所,期望带给顾客更美好的医疗服务,实现医护病三方共赢的医疗环境。

iQOR可提供手术影像所需之准确性与实时性,也可同步记录手术室当下的医疗影像,透过稳定且无延迟的传输技术,实时传输于大型会议室或是教学中心,将临床与学术研究密切结合,满足临床教学与会诊的需求,实现智能医疗新趋势。

系统整合 定制服务 提升资源效率保障安心守护安全

明基三丰不断精进在手术室领域的专业性、多元性与整合性,提供全方位的软硬件、系统整合方案,把整个手术室中的设备整合起来。此外,可针对不同医院及科别提供定制化的专业服务,让产品与诊所现有流程与系统做到完美结合,整合资源,使利用效率最大化。

iQOR手术室整合方案以科技整合医疗影像、信息管理系统、医疗设备,透过直觉化与智能化的操作界面,整合复杂的手术流程,让手术相关人员都可以靠一个信息面板,精准掌握整个手术过程,并透过此面板直接操控手术设备,大幅减少手术室因太多人员而增加的感染风险,提升手术效率与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