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印力推出新款热转式条码打印机 大幅提升生产效率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普印力推出新款热转式条码打印机 大幅提升生产效率

  • 萧怡恩台北

普印力自动识别推出新款热转式条码打印机T6000e,大幅提升生产效率。
普印力自动识别推出新款热转式条码打印机T6000e,大幅提升生产效率。

企业级工业打印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者普印力自动识别,推出新款T6000e热转式条码打印机,这是备受好评的T6000打印机系列的升级版,具备崭新的产品特性以及高级RFID功能。T6000e热转标签打印机在快节奏应用领域具有高速、出色的打印品质和RFID等先进功能,确立了全新的生产效率和应用多样性的标准。

产品管理总监Andy Edwards表示:「T6000e 热转标签打印机是普印力自动识别在最近12个月内推出的第4款产品,反映出我们对于AIDC打印机市场的持续投入度。该款热转标签打印机也升级了我们的中端平台,其中不仅包含了600 DPI打印,还包括用于4英寸和6英寸型号的RFID功能,使我们能够为新兴的宽幅网络打印和编码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此外,T6000e热转标签打印机支持标准和金属表面的RFID标签和标牌,而且编码和打印过程也得到了显着优化,尤其适合用于高打印量的RFID应用。」

由于具有能够编码和打印金属表面和标准RFID标签和标牌的双重灵活性,适合用于制造、供应链、IT、医疗和服务车间产业所使用的RFID资产追踪工具和设备解决方案。金属表面的标牌通常包括一个泡沫绝缘体和金属箔衬垫,因此无法和大多数标准RFID打印机/编码器兼容,而T6000e热转标签打印机的设计可以轻松处理此类耗材。而且,考虑到准确度对于每个应用的重要性,T6000e热转标签打印机将对未能正确编码的RFID标签进行备份以及全部打印网格。T6000e也可向后兼容现有T6000应用。

T6000e热转标签打印机专为企业市场而打造,其设计适用于制造、汽车、运输、零售和物流等工业应用。为了实现生产效率的优化,这款打印机具备了每秒打印14英寸的打印速度,高品质600 dpi打印、高级RFID功能以及一整套连接功能选项。

和所有Printronix工业打印机一样,T6000e热转标签打印机建立于Printronix系统架构(PSA)平台,结合了特有功能和通用模块元件,以简化打印机更换/安装,并提升生产效率。此款打印机配备了9个打印机模拟功能,轻松实现即用式安装,并具有一个大规格液晶屏幕,使操作更为方便。T6000e热转标签打印机也可与PrintNet企业版线上打印机管理工具一起使用。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