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华嘉提供Philipp Kirsch德国制冷却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大昌华嘉提供Philipp Kirsch德国制冷却解决方案

大昌华嘉和德国知名冷却系统制造商Philipp Kirsch合作,担任台湾市场独家经销商,为在地的医疗保健产业和专业实验室推出广泛的冷却解决方案。大昌华嘉提供Philipp Kirsch完整价值链服务,从市场分析到售后服务。

Kirsch成立于1865年,了解冷冻物品或样品对医疗保健产业和实验室的敏感性。所有Kirsch商品均在德国生产,其冰箱外壳由公司内部制造,使冰箱和冰柜的组件可完全吻合,因此确保了温度稳定性的优异表现。

大昌华嘉为专业实验室提供Philipp Kirsch德国制冷却解决方案。

大昌华嘉为专业实验室提供Philipp Kirsch德国制冷却解决方案。

Kirsch制造各种冷却解决方案。其产品包括为药品和疫苗提供安全和乾净储存的医药冰箱、在恒温下提供自动快速除霜的血浆冷冻机、和内部具有防爆设计可安全储存高度易燃冷藏物品的实验室冷却系统。

Philipp Kirsch负责亚洲市场的出口经理Manuel Zwetzich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大昌华嘉合作。我们相信大昌华嘉绵密的行销网络,与覆盖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的服务能力将使我们在台湾的每一位产品用户受益。

台湾大昌华嘉科技事业单位总经理曹维伦特别指出,我们很高兴代表Kirsch在台湾推出顶级冷却解决方案。我们相信Kirsch可靠、耐用的冰箱和冰柜将为许多产业,例如:教育、石油和天然气、采矿和矿物、聚合物、塑料和橡胶、粉末和颜料、涂料、生物制药和生物技术、以及制药等带来专业上的好处和提升。

关于Philipp Kirsch GmbH

Philipp Kirsch GmbH是德国实验室和医疗保健冷却系统的国际品牌。Kirsch的使命是成为医疗保健产业和实验室最可靠的冰箱和冰柜的顶尖制造商。将累积自1865年以来在全球的所有经验和知识与创新流程相结合,不断提高产品的品质、功能和效率。

关于大昌华嘉集团

大昌华嘉专注于亚洲地区的市场,致力于协助企业和品牌在消费品、医疗保健、特用原料和科技产业中成长,提供定制化的综合性服务组合,范围包括采购、市场洞察、行销和销售、分销和物流,以及售后服务。大昌华嘉是瑞士证交所公开上市的企业,2018年的销售净额为113亿瑞士法郎。传承深厚的瑞士传统和累积自1865年以来的悠久商业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