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LG耐落防松技术成功打进智能工厂领域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ST Microsite

TSLG耐落防松技术成功打进智能工厂领域

TSLG耐落集团的螺丝防松技术为智能工厂打下稳固的基石。
TSLG耐落集团的螺丝防松技术为智能工厂打下稳固的基石。

近来机器人与物联网科技运用许多台湾厂商成功经营品牌,行销全球。TSLG耐落集团不断加速提升防松技术以满足并巩固台湾在全球制造产业中举足轻重的地位。其中工业4.0的趋势带动了制造产业的升级,包含视觉识别、机械手臂、搬运机器人、3D传感等自动化设备等,更需要提高稳定性。因此耐落提供螺丝防松解决方案,让自动化厂房的运作更为稳定。

以生产机台的传动元件为例,TSLG耐落集团不断加速提升防松技术,透过精密的涂布科技预涂于扣件螺牙上,不但可提高组装效益、确实达到扣件防松功能,也大幅提升轨道与传动元件结构品质,并通过各项严苛测试。

除了自动化工厂之外,TSLG耐落集团也通过NAS(美国航太规格)、美国军事规范、IFI(国际扣件协会)、DIN(德国规范)以及北美GM/FORD等车厂产品认证。另引进全球知名扣件防松品牌各系列产品:美国NYLOK、3M SCOTCH-GRIPTM及德国PRECOTER、LOCTITER等,均通过相关国际环保与品质认证。为世界各大品牌车厂指定应用,且透过精密的涂布科技预涂于扣件螺牙上,不但可提高组装效益、确实达到扣件防松功能,也大幅提升自行车结构品质并通过各项严苛测试。

TSLG耐落集团Value Solution Provider螺丝防松价值解决方案提供者,不断研发最新加工技术、生产设备及引进先进检测仪器,致力扣件预涂应用与创新,让产品安全与生活安心。由于各大产业的支持与应用,TSLG耐落螺丝更成为螺丝防松的首选品牌。详情请洽TSLG耐落集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