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波科技宣布NI测试工具通过EMVCo 3.0认证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筑波科技宣布NI测试工具通过EMVCo 3.0认证

  • 魏于宁台北

筑波科技代理NI/Micropross测试工具通过EMVCo 3.0认证。
筑波科技代理NI/Micropross测试工具通过EMVCo 3.0认证。

日前筑波科技代理的NI/Micropross,宣布接获EMVCo所核准的通知函,内容为「已成功认证NI的EMVCo L1 PICC 类比测试工具符合EMVCo新的3.0测试规范。」这表示此项工具适合配置在EMVCo授权的测试实验室,为使用非接触式智能卡、可穿戴式设备及NFC移动设备的顾客进行官方形式认证与除错程序。

Micropross (NI)总裁Darcy Dement表示 :「身为非接触式智能卡与移动设备产业的测试仪器供应公司,这项重大成就巩固NI的龙头地位。我们期盼能以创新的解决方案持续支持客户,无论他们是测试实验室或供应商。」

EMVCo L1 PICC类比和通讯装置测试工具是以非接触式测试平台为依据,在北美、欧洲及亚洲的测试实验室皆有配置。而此平台支持NI所有NFC测试解决方案,如NFC论坛或ISO10373-6,也是现今唯一平台能够涵盖4种信号的EMVCo认证测试,包含: PICC类比、PICC数码、PCD类比和PCD数码。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