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万将在SEMICON Korea展示5G测试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爱德万将在SEMICON Korea展示5G测试解决方案

半导体测试设备领导厂商爱德万测试将于1月23~25日,于韩国首尔市国际会展中心所举办的SEMICON国际半导体展上,展示该公司多种先进的IC测试及晶圆检测解决方案。

诚如爱德万测试全球行销副总裁Judy Davies所言:「爱德万测试专心致力于协助客户量测网际网络的世界与探究其中奥秘,以及所有加速5G技术发展的事物」。她并指出:「我们的产品组合不仅深受韩国客户的肯定,更是为了符合全球5G 通讯市场的需求所设计。」

爱德万测试将于C展场(Hall C)C510号摊位上,展示该公司目前所发表的最新测试系统与各项进阶功能,包括MPT3000平台的最新升级版,也是业界首创、能够全面整合开发、除错与量产PCIe Gen 4固态硬盘(SSD)的解决方案;可灵活运用的T5851,则是符合下一代移动协议NAND,包括UFS3.x、以及PCIe Gen4 BGA的存储器测试器;而T5503HS2系统,是唯一能够评估新一代高速LPDDR5及DDR5存储器进阶功能的测试机台。

另外,还有HiFix 高速存储器测试解决方案,能够以超过16 Gbps的速度,支持先进设备测试; 以及适合纳米技术应用的量测解决方案,包括用于光罩和晶圆的爱德万E3650、E5610和E3310扫描式电子显微镜(SEM),以及适用于1X-nm制程的F7000电子束微影系统等等。另外,摊位上也将设有自动展示区,说明如何以爱德万的测试解决方案,来改善从传感器到通讯等,所有机载电子设备的效能与可靠度 。

而摊位上的其他展示区,则将陈列包括系统级测试用的T2000平台;V93000智能衡量系统的FVI16浮动高功率VI供应器,可用于测试应用在汽车、工业与PMIC的先进IC;而具备最新HVI(高压VI电源与量测)模块的EVA100量测系统,则将其应用延伸至包括测试用于大量消费者应用上的高功率IC;还有设计供爱德万测试器使用的探针卡等等。

赞助与专题演讲

身为2019韩国SEMICON国际半导体展的白金赞助商,爱德万将赞助这次的产业领袖晚宴。这场为产业高层所举办的联谊活动,将于1月23日,假国际会展中心旁的首尔洲际酒店大宴会厅举行。

同时,爱德万韩国分公司业务发展部主管Koo Jeonghwan,亦将于1月24日,于国际会展中心的#318室所举行的5G与大数据测试论坛上,以「车用半导体测试」为主题进行专题演讲。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