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纬开办工程师核心量测能力养成班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固纬开办工程师核心量测能力养成班

固纬工程师核心量测能力养成班。
固纬工程师核心量测能力养成班。

在过往仍是指针型的量测类比时代,电机电子工程科系的学生在仪表方面的课程是三学分的课程,现在,数码仪表已可做到六机合一的功能(如:固纬多功能混合域示波器:数码示波器+频谱分析仪+逻辑分析仪+双通道任意波形产生器+数码电表+电源供应器),但学校电机电子工程教育却不再教授仪表了。

电机电子设计的成果靠验证,验证需靠测试与量测,不论是哪个部门(R&D/QA/EE/RMA)的工程师,量测都是电子工程师的副业,固纬电子身为台湾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综合仪器厂,除了提供客户优质平价的产品外,特别规划了「工程师核心量测能力养成班」,课程从量测概论、元件特性验证、系统验证、EMI验证、安规验证、除错实务,涵盖了从产品研发到成品一切所需要知道的测量技术,并由经验丰富的讲师授课,希望能让新时代工程师以最省时的方法学习到最需要的测量技术。

固纬工程师核心量测能力养成班于1月23号在固纬总部举办,讲师群皆有丰富的经验,可以提供学员最新的产业信息与知识。详情请上报名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