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机推出断路器无线能源传感器PowerTag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施耐德电机推出断路器无线能源传感器PowerTag

  • 郑斐文台北

施耐德电机PowerTag。
施耐德电机PowerTag。

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Electric)有监于近年来用电量渐增,为使电力更有效运用与管理,推出断路器无线能源传感器PowerTag,提供准确且实时的数据,以提升用电调控精准度。

PowerTag适用任何商业建筑、医院及工厂,其能源传感器可轻松监视量测电压、电流、功因及用电度数,具备优秀的临界负载处理能力,能有效管理电力资产,使电力设备更为可靠且有效率,且与其他建筑管理系统兼容。

PowerTag量测用电数据藉由Smartlink无线闸道器收集,可透过内嵌网页或手机App显示,管理人员得以查看、分析用电数据,亦可进一步设定自动警报条件,当发生预警或故障时,系统会立刻发出电子邮件告知管理人员,协助管理人员便利、有效地管理用电设备状态。

施耐德电机台湾区总裁毛莉莉表示,客户的需求日益增加,以便克服建物电力管理上的重要挑战。创新的PowerTag只需一个波形因数,无须全面检修,使电力管理变得更简单。现在便可装到任何断路器上,迎向配电连结方式新时代。

PowerTag为施耐德电机Acti 9传输系统的标准配件,体积轻巧、不占空间,可轻易安装到任何现存的配电盘断路器,提供全面监测与掌控电力资产的整合方案,强化设施的能源管理及使用效率。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