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气立8项产品荣获2018年台湾精品奖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台湾气立8项产品荣获2018年台湾精品奖

  • 郑斐文台北

台湾气立获2018年台湾精品奖产品。
台湾气立获2018年台湾精品奖产品。

台湾气立(4555)宣布,8项产品荣获「台湾精品奖」殊荣,2018年是连续4年获得荣耀。本次总计报名8项气动产品,全数入选并获奖,对于台湾气立不论在设计研发、生产制造的能力肯定,未来工业智能化的发展历程上,台湾气立持续在产业中扮演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台湾气立指出,台湾气立设立研发中心每年投入总营收6%以上的研发经费,延揽高端研发人才,并争取多项专利,目前成果已逐步展现,尤其电控比例阀、电子流量计、联座型真空发生器,均领先全台推出可与欧、美、日竞争之工业4.0系列产品,主要应用在自动化的生产设备上,可为客户创造更高的附加价值。

台湾气立进一步表示,不论全球贸易战如何进行,智能化工厂绝对是未来不变的产业趋势,制造业产线需要提升效率与竞争力,以解决人力成本的问题。台湾气立自有品牌「CHELIC」不论在品质与性价比上有绝对的优势,2018年第四度荣获精品奖肯定,将为台湾气立营运与研发士气上注入一剂强心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