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site推出工业联网设备监控解决方案ExoSense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Exosite推出工业联网设备监控解决方案ExoSense

  • 林稼弘台北

物联网(IoT)平台领导厂商Exosite(美商远景科技)宣布推出ExoSense:一款可快速部署的软件解决方案,针对高价值的工业设备、系统提供实时的运作信息。

使用者可快速地进行定制化及软件部署,无需重新编写任何程序码,更无需耗费成立软件开发团队,节省大量的前期投资成本并降低长时间的开发。 因此,工业制造商和代理商可以更高的成本效益部署物联网系统,无需数年、数月的开发,缩短开发时程,数周内即可将联网产品推向市场。

ExoSense使用者能线上监控设备的状态及性能,管理用户和设备组合,建立量身定制的数据信息和仪表板(Dashboard),并自定义警示信息和通知。 此功能可实现工业物联网(IIoT)解决方案,从而减少停机时间,实现预测性维护,提升效率并增加上市后产品的销售量。 ExoSense更解决了工业类型企业转型成为联网产品公司所面临的诸多挑战,例如缺乏时间、预算和软件开发技能与团队等。

「开发和部署联网产品是一个复杂的过程,这往往意味着企业需要花费很长时间才能获得营收,」Exosite(美商远景科技) 营运长Hans Rempel(任汉昇)说明,「 借助ExoSense应用方案,能帮助对线上状态监测感兴趣的工业类型企业,通过现成的Exosite开发模块在几天内进行部署。Exosite运用在工业物联网上十年的经验创造了一个无需额外开发、自动由数据信息产生的视觉化软件方案,无需维运人员,直接进行设备的配置、部署和扩展。除了为工业制造商提供绝佳效率和物联网生态系统的支持工具外,更能让传感器(Sensor)和闸道器(gateway)制造商、服务供应商和软硬件经销商能够自助开发白牌的联网解决方案。」

「物联网将帮助更完善地满足客户的需求,但我们需要确保能以合理的成本、及时提供吸引人的产品解决方案给客户」,全球领先的电子控制解决方案制造商与ExoSense的早期客户 – HED(Hydro Electronic Devices, In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Ludwig表示,「我们最初尝试从头开发,并自行寻找解决方案,但整体成本与开发时间促使我们向外寻找技术合作夥伴。ExoSense所包含的功能能够快速部署定制化的云端解决方案,横跨多种应用,无需重新开发。HED能够在数天内部署于特定客户的环境,快速获得回馈,并进一步完善HED的联网产品,以确保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体验。」

「Moxa已与Exosite及其物联网平台进行合作,为专注工业IIoT Edge闸道器的主要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并提供10年的Moxa Linux支持,针对严峻的工业应用要求提供更坚固的设计。」全球顶尖的IIoT Edge闸道器供应商与Exosite的合作夥伴 – Moxa(四零四科技)全球IIoT合作夥伴经理 Robert Jackson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Exosite推出ExoSense并延伸他们的物联网产品线,并期待未来共同努力,进一步打破部署物联网应用的隔阂。」

ExoSense目前已经正式上市,将提供灵活的入门套件、完整技术支持方案,透过实惠的价格与使用费用,协助客户降低整体营运费用。欲了解ExoSense更多信息或需专人安排展示,敬请参考官网


关键字